IMG_1363.jpg

2016年7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品項跟價錢下的綜合評比,僅供個人記錄與參考:
麵包★★★★★☆☆☆☆☆ 5顆星
絞肉★★★★★★★☆☆☆ 7顆星
夾料★★★★★★☆☆☆☆ 6顆星
烘烤★★★★★★★★☆☆ 8顆星

「當你第一次來吃AS CLASSICS DINER時,你覺得那是日本第一的漢堡了,它也曾經是日本第一。然而當你吃了水道橋的アイコウシャ,發現肉還可以加入其他的味道。你走著走著,吃過了ベーカーバウンス 三軒茶屋本店,又覺得肉汁怎麼可以封的那麼好,而豬肉的油脂又可以跟牛肉搭的那麼合。或是在新宿的峰屋買了一個小漢堡,坐在路邊就這樣吃了,那麵包的香味,讓你懷念很久。在新宿時,你又經過了CHATTY CHATTY,你走了進去,不確定自己來吃漢堡還是來看日本女生。這時候你回想起來AS CLASSICS DINER的味道,依然美味,不過若要你說AS CLASSICS DINER是日本第二,你就說不太出來了。」

在採訪運動會時經過了駒澤大學,發現不少公司行號或學校,會跟駒澤大學借場地舉辦。忙完的時候便沿著小路走往學藝大學,下午想睡的時候,好像來點高熱量的食物不錯,便進了這家餐廳試試。

IMG_1348.jpg

IMG_1349.jpg

IMG_1350.jpg

IMG_1351.jpg

IMG_1352.jpg

IMG_1354.jpg

IMG_1355.jpg

喝過不少美式飲料,像是Dr. Pepper、薑汁汽水或Mountain Dew,最喜歡的還是環球影城拿來做奶油啤酒的Root Beer。

IMG_1356.jpg

IMG_1358.jpg

IMG_1361.jpg

火雞起司三明治:1188日幣。以冷食方式呈現,火雞肉口感紮實,起司、生菜、番茄跟很新鮮,微酸甜的沙拉醬不膩。口味甜酸甜酸,濕潤順口。推薦度:★★★★★★☆☆☆☆ 6顆星

IMG_1363.jpg

基本款牛肉漢堡:1080日幣。生菜、純牛肉、番茄、烤洋蔥跟特製的煙燻醬汁。醬汁很香,吃的出來有傑克丹尼爾威士忌的味道。中間漢堡肉並非以絞肉呈現,則是以稍大的肉塊呈現。內裡烘烤至半熟,鮮嫩粉紅。雖是漢堡,但嚐得到烤牛排的鮮甜與多汁。不過麵包較為濕軟,有點可惜。推薦度:★★★★★★★☆☆☆ 7顆星

IMG_1365.jpg

水牛城辣雞翅:786日幣。酸香開胃,外皮酥脆。辣汁與酸汁皆滲入肉裡,令人吮指回味,個人覺得為此店最令人難忘的小點。推薦度:★★★★★★★★☆☆ 8顆星

2016-07-16 16.35.52.jpg

2016-07-16 17.03.28.jpg

2016-07-16 17.11.02.jpg

整體來說, AS CLASSICS DINER十分美味,但被Tabelog評為日本第二,之前甚至是日本第一。前述所提之漢堡卻只有日本饕客另篇討論,但個人覺得其餘美味並未輸這間,倒是可以都嚐嚐看。不過此乃個人口味,就提供大家參考了。不過若是喜歡漢堡的朋友,倒是推薦不妨來試試看這家基本款美味。 

店名: エーエス クラシックス ダイナー 駒沢大学
地址:東京都目黒区八雲5-9-22 オリオン駒沢ビル1F    地圖連結
電話:050-5869-2613 
營業時間:09:00~23:00
個人平均消費:1500日幣到2500日幣左右
對我來說:漢堡肉絞肉由大塊牛肉組成,小點美味,特製醬汁亦風味十足,想簡單吃個漢堡的朋友不妨試試看
適合去的時間:午後較少客人
吃完要消化多久:兩個小時左右

延伸閱讀  日本各類餐廳前十名整理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139267760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