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97.jpg

2016年5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價錢下的評比,僅供參考:
牛肉★★★★★★☆☆☆☆ 6顆星
麵體★★★★☆☆☆☆☆☆ 4顆星
湯頭★★★★★☆☆☆☆☆ 5顆星
配菜★★★★☆☆☆☆☆☆ 4顆星

「來回台灣的次數變多了之後,機場的餐廳也變成了趕時間的選擇之一。除本地旅客之外,外籍旅客亦眾多,機場餐廳亦為國際門面。也難怪此牛肉麵中規中矩,湯濃肉軟,不偏不倚。作為門面尚是適合,然而牛肉麵箇中滋味,依舊需遍嘗各縣市之特色方能尋得。」

桃園機場的餐廳近十幾年來有了不少的改變,除了設立便利超商便民之外,大大小小的餐廳跟小食也有不少的選擇。餐廳選擇雖多,但價位依舊中上,不甚便宜,但近鄉情怯,離鄉懷念,不免想來一碗暖心麵食,在離開前重溫回憶。

IMG_9793.jpg

沾美餐廳在牛肉麵品項雖只提供紅燒口味,但也是台灣的常見口味,做起門面亦適合不過。但清燉、川味或乾拌亦是鮮美,若有幸走訪各個縣市,不妨皆嚐一遍,方能尋得最好口味。

IMG_9794.jpg

IMG_9798.jpg

IMG_9799.jpg

IMG_9800.jpg

IMG_9801.jpg

紅燒牛肉麵:195台幣。中碗牛肉麵附上兩碟小菜,麵上浮著一層厚厚牛油,牛香四溢。兩碟小菜乏善可陳,豆乾味淡,榨菜無香。麵體鬆軟易咬,雖頗能吸附湯汁,但口感不甚討喜,略微可惜。牛肉可圈可點,牛肉部分甜香多汁,軟嫩入味,牛筋部分亦有彈性,不塞牙縫,甚是喜愛。湯濃微辣,豆瓣醬香,牛油味重,因為牛油的關係,還算順口。青菜的部分沾上牛油並食,亦有熱炒之感,十分爽口。推薦度:★★★★★☆☆☆☆☆

整體來說,打著安全牌的沾美餐廳牛肉麵算是中規中矩,麵體跟價錢的部分不甚討喜之外,其他的部分還算不錯。對於熟悉地區小店的朋友,可能覺得稍微沒有特色一些,但如果是剛開始吃牛肉麵的朋友,倒是可以是嘗試看看。

店名:沾美餐廳牛肉麵
地址:桃園機場第一航廈B1樓
電話:03-3932798
營業時間:上午06:00到晚上22:00
個人平均消費:195元台幣到300元台幣左右
對我來說:算是基本款的牛肉麵,若剛開始接觸牛肉麵,又恰好在桃園機場登機,不妨順路過去嘗鮮看看
適合去的時間:避開午餐及晚餐時段
吃完要消化多久:一個小時半左右

延伸閱讀 臺灣牛肉麵大整理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79494200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