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01.jpg

個人覺得在這個價錢下的評比,僅供參考:
麵包★★★★★★☆☆☆☆
餡料★★★★★☆☆☆☆☆
配餐☆☆☆☆☆☆☆☆☆☆ 無
份量★★★☆☆☆☆☆☆☆

雖然住在東京,表參道離我住的地方也不是太遠,但我始終沒在東京吃過這家龍蝦三明治。

我曾經在表參道見識過排隊的人潮,排一次可能要半小時以上吧。每次看到排隊很長的店家,我心裡都不禁會想究竟是東西好吃到讓人排隊,還是排隊讓東西變好吃。我想不只有我有這樣的想法,我相信不少人也是吧。

從異人館下來後,便到了神戶港想拍點風景。剛好經過了這家龍蝦三明治,也剛好的沒什麼人在排,所以便買了一個試試看。

IMG_0493.jpg

不知道是不是神戶人不愛吃龍蝦,還是覺得這個不好吃。前面排的人都是觀光客,也只有三個人在排。

IMG_0495.jpg

旁邊的海報很迷人,滿滿的龍蝦肉滿了出來,看起來似乎份量很足夠。

IMG_0498.jpg

除了龍蝦三明治之外,還有套餐可以選擇。

IMG_0500.jpg

龍蝦三明治一般尺寸:980日幣。拿到手上的份量有點小,感覺價錢有點高,不過想想這是大塊的龍蝦肉,就覺得合理許多。我咬了一口,奶油蜂蜜跟麵包很搭,令我覺得驚豔。龍蝦的調味料有著微微的香草味,算普普通通。龍蝦肉塞滿麵包,但是有點冷冷的。有些部分的龍蝦肉有點乾,有些部分的龍蝦肉有點粉粉的,感覺像是冷凍過一般。我把龍蝦肉多咬了幾口,龍蝦肉的甜味似乎還沒有很足,淡淡的甜味不能留下太多印象,最後記得就是麵包好吃而已。推薦度:★★★★☆☆☆☆☆☆

IMG_0503.jpg

整體來說,我不太清楚這家為什麼排隊。我看了看在Tabelog上面的分數,這家只有3.2分,上面的評論也不多。我吃的時候,店面一個客人也沒有再來過了。或許過一陣子,神戶元町的這家會收掉也不一定。所以,是神戶這邊的人太挑嘴呢?還是東京的人太喜歡追新的東西。還是只有這家分店特別難吃,我想可能要等到我回東京再吃一次才知道了。

店名:LUKE'S 神戸店
地址: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栄町通1-2-1 RSXビル 1F    地圖連結
電話:078-335-0350
營業時間:11:00~20:00
個人平均消費:1000元日幣到2000元日幣左右
對我來說:麵包好吃,龍蝦肉略冷,甜味不重,想吃的朋友不妨到東京或心齋橋試試看,這家感覺還好
適合去的時間:下午
吃完要消化多久:半個小時左右

延伸閱讀  京阪神省錢之旅
鶏三和:醬純香馨,臺灣略勝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100105844
清水寺:和服盤點,我們約好七月再見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101652365
神戸牛丼 広重 :神戶和牛 驚豔價優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102219353
神戸星巴克異人館 :裝潢古香 氣氛高尚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107484236
第一旭拉麵:醬湯略嫌 肉味過豔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109428836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