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7 13.58.34.jpg

個人覺得在這個價錢下的評比,僅供參考:
食材★★★★★☆☆☆☆☆
調味★★★★★★☆☆☆☆
烹調★★★★★☆☆☆☆☆
氣氛★★★★★☆☆☆☆☆
服務★★★★★★☆☆☆☆
環境★★★★★☆☆☆☆☆

年初的時候表弟去了一趟廈門,很久沒有到中國的我對於中國改變那麼多,的的確確有點不太習慣。

剛畢業的時候曾經在上海待過一陣子,那是十年前。這幾年來,中國這個地方像是進入青春期一般,建築物不斷的抽高,那種古樸的低矮平房,似乎早已不復見。

2016-02-07 13.57.38.jpg

表弟說這家田雞一直都是這邊挺有人氣的餐廳,就在帝豪大廈的一樓。他說:「田雞鮮,泡椒麻。」

2016-02-07 13.57.41.jpg

價位的部分跟臺灣的餐廳差不多,把田雞鍋想像成火鍋就大致能理解了。

2016-02-07 13.58.27.jpg

我們點了中份的泡椒牛蛙,令我好奇的是還有收餐具費。服務態度蠻不錯的,服務生也很活潑。

2016-02-07 13.58.32.jpg

泡椒牛蛙:108人民幣。雖然上面的辣椒挺多的,辣椒子也不少。不過田雞肉的口感鮮甜,湯汁的部分也麻香下飯。雖然是泡椒田雞,但其實裡面的料不少,就像個火鍋一般,不需要再點其他的菜了。推薦度:★★★★★☆☆☆☆☆

整體來說,雖然是以田雞鍋為主打的店,但是以大火鍋的方式呈現,也是很有趣。服務的部分蠻熱情的,態度也不錯,整體衛生環境也還蠻好的。不過口味偏重,喜歡清淡口味的人就不太適合了。

店名:咏蛙田鸡
地址: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区厦禾路820号帝豪大厦1楼 地圖連結
電話:0592-2049777
營業時間:午餐時段到晚餐時段
個人平均消費:120元人民幣到200元人民幣左右
對我來說:田雞鮮甜,湯底口味偏重,用料不少,適合兩個人一起來吃
適合去的時間:平時人較少
吃完要消化多久:一個半小時左右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