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72.jpg

個人覺得在這個價錢下的評比,僅供參考:
甜度★★★★★★★☆☆☆
風味★★★★★★☆☆☆☆
濃度★★★★★★☆☆☆☆

飲料名:Root Beer 麥根沙士
購買地點: 日本的超市,臺灣的頂好超市或是百貨的地下街
甜度:甜度不低,不加冰塊喝可能有點膩
風味:麥香跟熟成香草味
濃度:在汽水飲料裡面算是偏濃
價位:27台幣到45台幣
適合搭配食物:重口味的料理
個人評價:有兩種喝法可以試試,一種是加冰塊喝,另一種在上面加上打發的動物鮮奶油,鮮奶油裡面放點鹽,這樣就很好喝,喜歡沙士的朋友可以試試

第一次喝到Root Beer是在日本,那時候是不加冰塊直接喝,濃濃的麥子香氣跟香草氣味緩和了甜味,也讓Root Beer變得比較爽口。Root Beer其實就是麥根沙士,雖然裡面寫著Beer這個字,但是其實是一點酒精也沒有。

IMG_9465.jpg

在台灣其實不難買到,最常見的就是頂好超市,或者是百貨公司樓下的超市大多會有。價位大概在35台幣到45台幣之間,上面這些都是在頂好買的。日本這邊也是很看運氣,大多會在台幣20元到39元之間的價位都有,不過我個人覺得日本這邊比臺灣還難入手。

IMG_9468.jpg

前陣子去大阪的環球影城,喝了哈利波特區的奶油啤酒。發現原來是Root Beer上面加上了不少鮮奶油,沒想到喝起來很順口。後來一查,才發現在美國就有這種喝法了,以後不妨試試看。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