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9 12.46.30.jpg

個人覺得在這個價錢下的評比,僅供參考:
肉質★★★★★★☆☆☆☆
煎烤★★★★★☆☆☆☆☆
附餐★★☆☆☆☆☆☆☆☆
醬汁★★★☆☆☆☆☆☆☆
份量★★★★★☆☆☆☆☆
服務★★★★☆☆☆☆☆☆

前陣子いきなりステーキ的店到處在東京的各個地方開店,常常看到很多的上班族排隊等待,許多人就站在這家店裡面吃飯。雖然在日本的立食文化裡面,站著吃飯是稀鬆平常的事。不過站著吃牛排,就沒有很多家店這樣做了。最近這家店有點退燒,很多店家的排隊人潮也不如以往。為了吸引客人,部分的店家已經放上了椅子,如果不想站著吃的朋友,不妨挑有椅子坐的店。

這家店其實是餐飲集團下的其中一間餐廳,除這間之外,這個集團比較有名的就是胡椒廚房了。因為價位的區隔不同,用的肉品質也不同。個人覺得,這家肉的基本品質大概就跟臺灣的紅屋牛排差不多。不過這家店有依照價錢選不同份量跟不同等級的肉,這邊就不列入比較了。

2016-03-31 20.48.41.jpg

除此之外,這家店還可以儲值辦會員卡。說會員卡也不是真的加入會員什麼的,而是可以計算肉的里程,也就是肉的克數,然後升級卡,會有不同的優待,簡介如下:

累積3000g以前,就是一般會員卡,會有以下的福利:
生日的時候,會送可以折500日幣的點數。

3000g到19999g之間,就是金卡,會有以下福利:
升級就送1000日幣的點數。 生日招待400g的美國 リブロース 。
送一杯軟性飲料。

而20000g以上到99999g之間,就是白金卡,會有以下福利:
升級就送3000日幣的點數。
生日月招待400g的任何一種牛肉,你要選最貴的黑毛和牛也行 。
送一杯任何飲料,可以選酒類。

而100000g以上,就是鑽石卡,會有以下福利:
升級就送3000日幣的點數。
生日月招待兩個人各300g的任何一種牛肉,你要選最貴的黑毛和牛也行 。
送一杯任何飲料,可以選酒類。


這次剛好是一個拿了白金卡的朋友揪我一起來吃,他跟我說南池袋的這一間已經有椅子了。吃的時候看他拿出了一張白金卡,大口喝著免費啤酒邊吃肉,吃完之後我也辦了一張會員卡。那時剛好是中午,我就點了午間套餐來吃。忘了說,如果你不喜歡吃白飯的話。可以請他不要上白飯,可以折100日幣。我是看到午間套餐可以這樣折,其他的餐我就不知道了。

2016-02-19 12.40.46.jpg

如果點上一杯飲料,配上大塊的牛肉,的的確確是很滿足的的吃肉體驗。

2016-02-19 12.41.09.jpg

最近某些連鎖店的生意真的不是很好,可能熱潮過了,慢慢有了椅子正在轉型中。

2016-02-19 12.41.34.jpg

商業午餐的價格是蠻親民的,加到450g的份量也只要1800日幣。

2016-02-19 12.42.48.jpg

商業午餐的肉筋比較多,肉質也比較硬。如果不喜歡花大力氣咬的人,也可以嘗試漢堡肉。

 

2016-02-19 12.44.22.jpg

現在有了椅子,這邊也寫了,鐵盤可以再次加熱,所以不妨在中午的時候點上大份,慢慢吃吧。

2016-02-19 12.45.24.jpg

沙拉跟湯就是非常普通,感覺還是要你多吃肉,不要吃別的。

 

2016-02-19 12.47.12.jpg

我點的是WILD STEAK 1200日幣的價位,同行的友人點了一克要10元日幣的牛排,他的牛排油花就很漂亮。我嚐了一塊,肉質比我點的牛排軟上許多,不需要什麼咬就可以吃出肉汁,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2016-02-19 12.47.14.jpg

熟度如果沒有指定的話,大概就是這樣的熟度。鐵盤很熱,所以過了一段時間會再熟一點。

2016-02-19 12.51.49.jpg

雖然看起來很生,但卻沒什麼血水,在碳烤封汁的部分做的還蠻不錯的。我問了朋友怎麼吃到白金卡的,他跟我說在日旅版遇到愛吃牛肉的朋友,總會約來這邊吃上一塊牛肉。有一次帶了七個人來,那天就累積了2000g以上的牛肉里程數。

整體來說,我在南池袋這家店吃了兩三次,我發現沒有血水,封汁也封的很好。但表面上就不如紅屋牛排的外層來的酥硬,但內部一樣式軟嫩多汁。我想碳烤的方式各有千秋,肉質的部分的確很看價錢。便宜的肉吃起來大多肉甜味不重,牛肉味也較淡。但等級高一點的肉,風味就濃厚許多。下次來吃的朋友,不妨試試看高價一點的部位。另外,服務也很親切,你選好肉之後,廚師也會端過來給你看看。目前快要爬上白金卡,等到爬上白金卡後。若有興趣的版友們,不妨跟我借卡去吃吃看,一口喝酒,一口吃肉,也是不錯的旅日享受。

店名:いきなりステーキ 池袋南口店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 2-15-1
電話:03 6915 2429
營業時間:上午11:00後到晚上23:00
個人平均消費:1500元日幣到3000元日幣左右

對我來說:整體肉質都很好,喜歡吃高級牛肉的朋友不妨直接攻頂,想簡簡單單大口吃肉的朋友,不妨中午來吃吃看
適合去的時間:池袋這間不需要等
吃完要消化多久:兩個小時左右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