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6 13.02.59.jpg

個人評比如下,僅供參考:
牛肉★★★☆☆☆☆☆☆☆
麵體★★★★☆☆☆☆☆☆
湯頭★★★☆☆☆☆☆☆☆
配菜★★★☆☆☆☆☆☆☆

以前念彰化高中的時候常常看到這家店,不過卻是畢業之後才來吃,也算是很巧合的緣分。金馬路上也有一家大陸牛肉麵,不知道跟這家有沒有什麼關係。

這是我吃的第六家牛肉麵,之前才看過報導。如果每一週都吃一碗牛肉麵好像會減少多少的壽命,因為牛肉麵是高鹽分的食物。所以我腳步放緩,大概就一週吃那麼一間。反正回日本後就沒得吃了,這樣應該還好吧。不過這樣可能會寫得慢一些,還請多多見諒。

2016-02-26 12.57.01.jpg

白底紅字的招牌有點年紀了,不過在馬路上還蠻顯眼的。

2016-02-26 12.57.38.jpg

很有趣的是,裡面的菜單都是手寫的,裡面擺設都很簡單,好像就是學生常吃的店一般。

2016-02-26 12.57.54.jpg

桌上有辣渣跟水餃醬料,沒有榨菜跟蒜頭有點可惜,滷菜還算不錯,種類也夠多,不過口味一般。

2016-02-26 13.02.47.jpg

我點的是中碗的牛肉麵,90元台幣。

整體來說,牛肉偏乾,但滷得有入味,稍稍彌補了有點硬的缺點。麵條普通,是細的白麵,因為太細,口感上就沒那麼好,但勉強算有彈性,不過咬勁就沒那麼好。湯的部分牛肉味清淡,但特別鮮甜,因為個人體質所以喝完之後口渴了好一陣子。湯喝了一陣子會覺得似乎有點水味,那鮮甜似乎是另外加上去的。如果比較敏感的朋友,可能要注意一下。

 

店名:石知己老店牛肉麵(原大陸牛肉麵創始店)
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南郭路一段226-2號2 號
電話:暫無
營業時間:上午11:00到下午21:00
個人平均消費:90元台幣到150元台幣左右
對我來說:牛肉入味,但湯頭跟麵普通,較為敏感的人可能喝湯後會口渴,要注意一下
適合去的時間:都合適
吃完要消化多久:一個小時左右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