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99.JPG

景點資訊:傍晚的成田機場第一航廈頂樓(四樓)的觀景台
景點位置:成田機場第一航廈步行約7分鐘
交通時間:從東京站出發約1小時30分,從新宿站出發約1小時30分
遊玩心得:適合四點到五點左右去拍飛機跟夕陽,就在頂樓,也就是四樓的餐廳旁邊,吃個飯買完東西去拍拍也很合適
適合散步的時候:拍夕陽約四點後去,若逢六日,可能會有日本攝影師在那邊佔點拍照,平時的話還好
建議停留時間:半小時左右,若要再這裡吃飯,可以安排一個小時的時間比較充裕

對於成田機場,我想大家都很熟悉吧。目前大多由桃園出發的旅客還是在這裡抵達日本,大多人應該都是早出晚回。所以回程的時候想欣賞成田機場的夕陽或暮色下的飛機起降,在第一航廈頂樓的觀景台是再適合也不過了。觀景台的鐵絲柵欄上,都附有方形的攝影窗,可以多加利用。

IMG_7569.JPG

成田機場附近的高樓大廈少,夕陽拍起來格外有味道。

IMG_7562.JPG

暮色照在回程的班機上,特別有種旅程結束的寂寥感。

IMG_7571.JPG

夕陽下有個小小的觀景窗,看見了嗎?若沒有的話,下張圖的紅圈內就是。

IMG_7571_red.jpg

其實觀景窗很大,一般單眼跟手機都可以拍到完整的機場全貌。

IMG_7590.JPG

從觀景窗看出去的夕陽格外美麗,整個遼闊感一覽無遺。

IMG_7598.JPG

也可以拍到完整的飛機起飛,映著暮色的飛機,讓人不禁思索要去多遠的地方呢?

IMG_7600.JPG

夕陽西下,塔台後的夕陽慢慢沒入雲中,金黃色的陽光璀璨四射。

整體來說,剛好是下午回程的航班的話,不妨在四樓用餐後,在到旁邊的觀景台拍照。雖然都是拍飛機,但跟桃園和松山機場的景色略有差別。下次若有這個機會,不妨來地一航廈的頂樓觀景台走走。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