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3 13.44.14.jpg

景點資訊:橫濱中華街
景點位置:みなとみらい線元町中華街站3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
交通時間:從池袋站出發約1小時10分,從東京站出發約50分鐘
逛街心得:有很多廣式、港式的料理可以品嚐,也有中國式的廟宇可以參拜,大部分說中文都沒有問題。想體驗不同的日本風情,不妨來逛逛
適合逛街的時候:假日人多,平日較悠閒
建議停留時間:若要在這裡吃飯,建議停留三個小時。若不吃飯,逛一個小時也不錯


橫濱中華街是很多外國遊客來東京後,會想去逛逛的一個地方。會來逛這裡的主要有日本人、歐美國家的觀光客及臺灣觀光客。這邊提供了許多很有趣的包子與饅頭,如刺蝟包或貓熊包,光賣包子的就有20幾間。而對面也是日本人常逛的元町,我會另外再寫一篇介紹。

2016-01-23 13.31.55.jpg

下了車時,可以看見許多中華料理的海報。

2016-01-23 15.46.55 HDR.jpg

進入中華街的主要入口都會有這樣大大的牌坊,多少增加了一點中國的風味。

2016-01-23 16.34.48.jpg

除了天后宮之外,這邊也有關帝廟,如果是旅居在日本,又有拜拜習慣的朋友,不妨過來參拜。

整體來說,這邊提供了許多混合日本風味的中華料理,其中也有香港街可以買一些港式的食材與料理,大部分的店裡都能說中文。加上這裡的包子饅頭店多,能吃到飽的店大多在2000日幣到3000日幣之間,其實不貴,若有時間不妨來逛逛。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