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9 21.42.14.jpg

前陣子一個週五的夜晚,友人來到池袋找我。友人說到最近上工作總總的不順利,便問起我哪裡可以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本來我想要帶他去吃餃子喝啤酒,沒想到那家餃子店他已經吃過不少次了,只好作罷。

走阿走的,我們在路上看到胡椒廚房Pepper Lunch,也就是臺灣也有的那家速食牛排店。友人剛好沒吃過,所以就進去嚐嚐看,順便喝杯啤酒。胡椒廚房的啤酒不貴,大杯的話大約在380日幣左右,點個大份量的牛排,一口喝酒,一口吃肉,算是蠻不錯的放鬆方式。

2016-01-29 22.14.53.jpg

2016-01-29 21.42.07.jpg

2016-01-29 21.42.10.jpg

胡椒廚房的店面跟臺灣分店的差不多,一樣是綠色的招牌。一進到店裡,店裡會放上一張餐墊紙,這張紙除了介紹裡面的招牌牛排飯怎麼吃之外,也告訴你牛排該怎麼料理。最重要的,服務生會把你的餐放在紙的上方。由於是鐵板,所以會一直噴著油。這時候你可以把下方的紙掀起來擋油,當然你也可以跟服務生要一個紙圍裙。

2016-01-29 21.52.13.jpg

我選的份量是150g的牛肉,份量適中,旁邊還有一片漢堡排沒拍到。

2016-01-29 21.52.15.jpg

這裡附的蔬菜大都是豆芽菜,不難發現日本人似乎對豆芽菜有一種狂熱,或許是口感不錯吧。

整體來說,這裡價位不貴,肉的品質也沒有特別好,但份量算還可以,如果想吃肉又不想花大錢,倒是可以來這裡試試看。

店名:ペッパーランチ 池袋東店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1-32-5
價位:800到1500日幣左右
對我來說:想吃點肉又不想花太多錢可以試試看
適合去的時間:用餐時間人多 吃完要消化多久:兩個小時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