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6 13.08.49.jpg

來到日本一陣子後,看到了不少台灣也有的連鎖餐廳。先暫時不說由日本過去的一些快餐店,如吉野家跟彌生軒等等。這些日式快餐店大多都是原汁原味,而國際連鎖的餐廳如麥當勞或Friday,在口味上就有些不同了。

例如說麥當勞,就有一些是日本在地才有的漢堡跟奶昔口味。這次吃得Friday,雖然菜色跟臺灣的差不多,但口味上似乎有做了些調整。

2016-01-16 12.51.55.jpg

2016-01-16 12.52.21 HDR.jpg

了。

2016-01-16 12.57.02.jpg

這次吃得是池袋店,在二樓。從外觀來看,依然是濃濃的美式風格。內部的也是很有美式的味道,有趣的是放了一些日本卡通的美版海報。

2016-01-16 13.02.11.jpg

和臺灣一樣,只要450日幣就可以無限暢飲的氣泡飲料。

2016-01-16 13.18.02.jpg

充滿濃濃海味的海鮮雞肉燉飯,海鮮醬做得很不錯,除了起司的味道之外,還加上了一些蝦味。米飯也煮得十分軟爛,入口即化。美中不足的是雞胸肉有點乾澀,日幣1690元。

2016-01-16 13.08.12.jpg

炸雞肉沙拉,本來是很大一盆,但我們只有兩個人,服務生很貼心的問我們要不要點一半的量就好。炸雞肉也是用雞胸肉炸的,因此還是有點乾柴。不過淋上蜂蜜芥末醬後有改善許多,日幣1690元,因為半份,所以價錢只有一半。

2016-01-16 13.08.49.jpg

Mac&Cheese,是美國人常吃的起司通心粉,裡面包著濃濃的切達起司跟水管通心粉,起司的味道濃厚,吃起來有飽足感,日幣790元。

2016-01-16 13.08.54.jpg

起司洋蔥湯,是屬於比較淡的洋蔥湯,裡面洋蔥的顆粒不明顯,但上面的馬茲瑞拉起司實在太厚了,有點厚得太過頭了。可能很喜歡起司的人會很愛的吧,但我覺得起司太多了,日幣490元。

2016-01-16 13.17.55.jpg

這次我特地點了傑克丹尼爾漢堡,主要是附上了傑克丹尼爾威士忌做成的醬。傑克丹尼爾威士忌有特殊的甜焦味,一般會拿來做豬肋排的烤醬。這漢堡其實一般般,整體來說偏乾加上傑克丹尼爾威士忌做成的醬後,也沒什麼特別的地方。感覺味道不太能融在一起,不太建議點這一道餐點,這個漢堡花了日幣1790元。

整體來說,日本的Friday餐廳沒有像臺灣那麼親切,餐點的味道也偏淡,這次吃得不是商業午餐的時段,所以CP值不高,建議還是商業午餐的時候來,比較划算。唯一的好處就是,可能不會那麼吵吧。

店名:TGIフライデーズ 池袋店
地址: 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1-21-13 ORE池袋2F
價位:3000日幣左右
對我來說:如果真的很想吃,可以去試試,不然不妨先嘗試其他美式餐廳
適合去的時間:人一直都不多
吃完要消化多久:4個小時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