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72.jpg

2019年6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品項跟價錢下的綜合評比,僅供參考:
酒水★★★★★★☆☆☆☆ 6顆星(品項數)
食物★★★★★★★☆☆☆ 7顆星
氣氛★★★★★★★★☆☆ 8顆星

「總會遇上剛好有些店沒開的時候。」

朋友來訪池袋,只待上一個下午。在離去之前想喝杯精釀啤酒,我便陪著她到處找店。以往在池袋的日子裡,並沒什麼下午在喝精釀啤酒的經驗,尤其是下午兩點多的時候。

在池袋喝酒並不困難,要整天24小時喝日本酒比在彰化吃爌肉飯還簡單,若是日本國產啤酒也沒問題。但精釀啤酒的話,大概就是Craft Beer Bar PUMP比較多人推薦。

IMG_4266.jpg

我跟朋友興沖沖地走到店門前,看到老闆貼了臨時休息的告示,有點像是作者出外取材的感覺。

IMG_4267.jpg

雖然這次沒開,不過PUMP算是我在池袋喝精釀啤酒時,第一間會想到的店。

IMG_4278.jpg

我想起了南池袋公園因為地方創生而有了不少的改變,而周遭一直有一些店家,在最近不時地於池袋的地方報導出現。

IMG_4279.jpg

這家DARCY'S就是其中之一。

IMG_4280.jpg

由於中午已經吃飽了,不確定能只喝酒,就先問了一下。滿臉笑容的老闆娘直說沒問題,邀請我們入座。

IMG_4271.jpg

除了喝精釀啤酒之外,要喝點其他酒也沒問題。

IMG_4272.jpg

這杯淡啤酒我記得是吟IPA,風味淡雅,苦味稍重一點,酒精濃度頗高。

IMG_4273.jpg

黑啤酒則是以風味濃郁見長,兩杯喝了下去之後,食慾就開了。問了老闆這裡有沒有推薦的下酒小點,老闆推薦起司馬鈴薯值得一嚐。

IMG_4276.jpg

起司馬鈴薯:550円。

現炸帶皮的起司馬鈴薯格外脆香,搭上濃濃的起司讓馬鈴薯的甜味襯得更明顯,單吃已經很棒,配上啤酒真的是再合適也不過了。

IMG_4277.jpg

若是下午想在池袋喝杯精釀啤酒,接著到南池袋公園的草地上坐著聊天,我想這家DARCY'S是不錯的選擇。

店名:BEER&BURGER DARCY'S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2-24-1 八大ビル  1F    地圖連結
電話:03-5927-8791
營業時間:11:30~23:00
個人平均消費:1500元日幣左右
適合去的時間:中午
吃完要消化多久:一個小時半左右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