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52.jpg

2019年6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價錢下的評比,僅供參考:
食材★★★★★☆☆☆☆☆ 5顆星
調味★★★★★★☆☆☆☆ 6顆星
烹調★★★★★★☆☆☆☆ 6顆星
氣氛★★★★★★★☆☆☆ 7顆星
服務★★★★★★☆☆☆☆ 6顆星
環境★★★★★★★☆☆☆ 7顆星

「若你不太敢吃辣,想練習吃辣,那麼日本的泰國菜,是一個很好的起點。」

我是一個很怕吃辣的人,但在這日本乾燥炎熱的短暫夏季,我慢慢學會了用辣味來度過一個過癮的夏天。

池袋Parco的樓上,有不少吸引日本女生的餐廳,這些餐廳大多環境都很明亮舒服,氣氛也很適合辦女子會。而由於Parco本來就是以女性為導向的百貨公司,提供的餐點也以女性導向為主。不過在平日時候,也有不少像我一樣的男生獨自前來用餐。

而這家SPY泰式料理,就提供了一個人也能點主餐附上小菜吃到飽的泰國菜午餐。

IMG_4754.jpg

這邊用餐方式大多是這樣的,若是你平日前來,便可以點上一道主菜,搭配吃到飽的沙拉吧,有小菜跟沙拉與甜點,大約一個人1180円左右。

IMG_4753.jpg

IMG_4755.jpg

IMG_4744.jpg

沙拉部分只要新鮮就沒什麼好說的,不過畢竟是日本的泰式料理,不會以太道地的泰式口味呈現。

IMG_4745.jpg

像這邊就提供了魚露跟芝麻醬,個人覺得搭起芝麻醬還比魚露來的合口味。

IMG_4746.jpg

IMG_4747.jpg

IMG_4748.jpg

泰式雞飯: 1180円含沙拉吧。

我一直覺得泰式雞飯比海南雞飯少了一點味道,我想可能是飯沒用雞湯煮過的關係。而雞肉的部分味道一般,沒什麼記憶點。倒是醬汁酸辣有勁,是唯一記得的地方了。

個人覺得沙拉吧的菜色比主菜還來得好上一些,不過由於人多就沒有拍了。其中沙拉吧有一道炸荷包蛋我還蠻喜歡的,若你下次去吃吃看的時候,可以注意一下有沒有這一道,值得一試。

IMG_4749.jpg

IMG_4750.jpg

IMG_4751.jpg

蝦餅:1180円。

剛好這次太太一起前來,便點了她在台灣唸書時很喜歡吃的蝦餅,這裡的偏薄,味道也淡上許多。不得不說泰國菜還是在台灣比較好吃,不過若你一個人來,這裡倒是可以舒服吃上一餐的好地方了。

IMG_4752.jpg

店名:タイサバイ パルコ店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1-28-2 池袋パルコ本館 8F    地圖連結
電話:03-5391-6222
營業時間:午餐吃到飽平日限定11:00~15:00
個人平均消費:1200円左右
適合去的時間:中午
吃完要消化多久:兩個小時左右
本篇重點:泰國菜、吃到飽、池袋、女子會

延伸閱讀   日本吃到飽餐廳整理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112049285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