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1 14.03.43-2.jpg

2019年3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價錢下的評比,僅供參考:
烤皮★★★★★★☆☆☆☆ 6顆星
糊料★★★★★☆☆☆☆☆ 5顆星
主料★★★★★★★☆☆☆  7顆星
淋醬★★★★★★★☆☆☆ 7顆星

「南千住真的是很Deep的地方。」

在拜訪過太太的表妹之後,對於南千住我又有更深一層的了解。以往對我來說,南千住不過是有著美好鰻魚飯尾花的平凡家庭育兒住宅區,但實際上卻保存了很多東京變遷時的歷史軌跡與酒客的胡言瘋語。

像是居酒屋有名的黑衣魔女,喝著胎盤工廠廢水的魚兒們,或曾經也抗爭過的日本三大貧民窟之一的山谷,還有JR南千住站的殺人犯與俠客墳墓,都說明了這不是一個簡單的地方。不過這些都是後話了,在南千住的遊記中再一一跟大家說明。

而這家「超能力章魚燒」則是太太的表妹提及的一家店,她對我說這個老闆好像怪怪的,便引起了我的興趣。而我去用餐後,還真的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說。

至於這家店的影片介紹可以看這裡:影片在此

2019-03-11 13.35.42-2.jpg

這家章魚燒店就位於南千住某個國小的旁邊,離車站有點距離,騎腳踏車比較方便。名字叫做「パワーブレンド TANAKA」,即是「Power Blend  田中」的意思。其實我不知道怎麼翻譯,既然有一個Power,我就翻譯成超能力章魚燒好了。

2019-03-11 13.36.52-2.jpg

店裡面主打的是章魚燒,老實說這家的章魚燒並不算難吃,但有更神奇的在下面。

2019-03-11 13.36.56-2.jpg

這裡就是可以利用超能力來改變味道的方法,其實上面寫著可以改變煙的味道或飲料的味道等等,大概就是影片裡面說的方式。

2019-03-11 13.37.02-1-2.jpg

看了牆上的照片後,發現原來從2015開始就很有名了!

2019-03-11 13.37.16-2.jpg

聽老闆說這個炒麵很受晚上下班的上班族歡迎,改天來試試看。

2019-03-11 14.03.25-2.jpg

章魚燒8顆:430円。

吃起來算是比較紮實的章魚燒,外皮有點焦脆,感覺製作時烤得比較久一些,也因為這樣,整間店裡油煙很濃。舉銀章魚做例子的話,跟銀章魚比較不同的是,不是有點液態的內裡,而是幾乎凝固的麵糊。還有裡面那塊章魚很大塊,算是物有所值。

那麼我敲了盤子之後味道有改變嗎?我想可能是心理暗示的作用吧,這邊我也不能說一定會改變什麼的,不過若有天你來吃的時候,不妨也來這樣試試看。

2019-03-11 14.03.43-2.jpg

店名:パワーブレンド TANAKA
地址:東京都荒川区南千住7-4-7    地圖連結
電話:06-6212-7001 
營業時間:12:00到賣完休週三
個人平均消費:400日幣左右
對我來說:真有超能力?!
適合去的時間:下午時間
吃完要消化多久:一個小時左右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