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64.jpg

2018年11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品項跟價錢下的綜合評比,僅供參考:
食材★★★★★★★★☆☆ 8顆星
調味★★★★★☆☆☆☆☆ 5顆星
服務★★★★★★★★★☆ 9顆星
種類★★★★★★★★☆☆ 8顆星
氣氛★★★★★★★★★★     10顆星

「老闆有跟你說不能玩客人嗎?!算了,老闆自己也在玩客人。」

巴西人就是熱情!狂!

京都太太今年當了忘年會的幹事,除了要找可以讓全公司聚餐的餐廳之外,偶而還要到餐廳去實際吃吃看。這家在銀座的巴西窯烤,一直以來風評都不錯。在Tabelog上也有3.56分,而很多評語就是說這家氣氛熱鬧。

這次實際一去,我還真的有一種來到巴西的感覺。

為什麼呢?還記得之前我寫過一篇池袋的巴西窯烤嗎?那一家池袋的店其實還是以日本人員工比較多,而這一家幾乎都是巴西人。就連日本人也給人一種是葡萄牙文流利的巴西裔之感,整間店氣氛就很歡樂。

而葡萄牙文跟西班牙文真的差超多了,我平時跟太太會看一些墨西哥熱門劇,就是那種女友是失散多年的妹妹,最後發現媽媽不是親生媽媽的那種狗血連續劇,自認一些西班牙文單字可以聽得懂一點點。這次來這邊,第一次見到那麼歡樂的巴西廚房,裡面的人話實在超多的,不過卻一個字也聽不懂。

對了,這家店晚上一樣有森巴舞的表演,想看的人晚上可以來吃吃看。

IMG_1139.jpg

這家餐廳就在銀座安靜的小巷子內,其實誰能想到裡面熱鬧滾滾呢!

IMG_1140.jpg

這次我們吃的是3600円的午餐,有巴西窯烤、巴西沙拉吧跟軟性飲料。

IMG_1142.jpg

外面有LED說店內有什麼烤肉,等等詳細介紹。

IMG_1143.jpg

IMG_1144.jpg

有沒有看到桌上有一隻牛呢?其實那是菜單跟要不要繼續上烤肉的單子。有沒有看到有一邊是紅色,有一邊是綠色,在桌上如果是綠色朝上的話,就是繼續上烤肉,如果是紅色朝上的話,就是先不上烤肉了。

不過店家上烤肉的速度很快,讓你不得不趕快把單子先放到紅色去。不過店家這邊也很貼心,只要推出那種可能不是常態的限量料理,不管你放紅色還是綠色,他都會問你要不要吃,反正就是保證你都吃得到就對。

IMG_1145.jpg

巴西沙拉吧區,其實菜色很多,有麵包、蔬菜、玉米餅、燉肉、咖哩、白飯、甜點各式沙拉等等。

IMG_1147.jpg

IMG_1149.jpg

給你放在肉上的調味料,肉原則上幾乎都是原味呈現,但真的很新鮮,大部分都是三分熟。我腸胃比較敏感,但吃完後也沒拉肚子。一個類似像莎莎醬,另一個比較像是牛肉洋蔥汁。

IMG_1150.jpg

好了,這邊是我覺得服務加分的地方。就是連烤肉的部分,你都可以指定。一般巴西窯烤都是來什麼就吃什麼,這裡的話你可以用菜單跟服務生說,他就會上你想要的部位。

IMG_1151.jpg

軟性飲料區,主要就是果汁跟瑪黛茶,我很推這裡的瑪黛茶,讓我多吃了好幾塊肉。

IMG_1152.jpg

那麼就開始吃囉!

IMG_1154.jpg

IMG_1155.jpg

IMG_1156.jpg

先來一盆沙拉墊墊胃,沙拉吧新鮮,沒什麼好挑剔的。

 

IMG_1158.jpg

泡在水裡的是玉米筍,也很脆嫩。

IMG_1159.jpg

沙拉吧一角,我常常在巴西料理發現南瓜,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巴西當地南瓜是很普遍的食材。

IMG_1160.jpg

那就開始吃肉了。

IMG_1161.jpg

不到五分鐘就上了雞肉牛肉跟豬肉,雞肉是用香料烤過的雞腿。

IMG_1162.jpg

豬肉雖然只有外面上一點煙燻胡椒,但肉汁豐富。洋蔥菲力則是比較熟一點,但還是有點肉汁。

IMG_1163.jpg

再來就是三分熟的牛臀肉,巴西窯烤的定番!

IMG_1164.jpg

加點醬剛好,有沒有發現我其他肉都還沒吃,因為上太快啦!

IMG_1165.jpg

這時候趕快把牌子翻到紅色那一面,不過看得出來是巴西人的服務人員很建議我們吃吃他們剛做好的烤起司。第一次吃到起司可以這樣厚烤,滋味濃烈又很溫醇,奶香輕柔的蔓延在口中。

IMG_1167.jpg

花了一段時間吃完之後,又再來重新挑戰啦!而越到中午,這些巴西人又越來越High了。

IMG_1169.jpg

這一塊牛排烤得很好,是我喜歡的熟度。

IMG_1171.jpg

切面很漂亮吧!這時候有個巴西人發現我好像會說中文,他每次拿肉來的時候就跟我說「泥好嗎?」「豪吃嗎?」「肉豪吃」「不可氣」,雖然口音很不標準,不過我發現他會說的中文還挺多的。

IMG_1173.jpg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塊,三分熟牛肚肉,除了嫩之外,還很多汁。一點都沒有牛腥,單純的鮮甜。

IMG_1174.jpg

吃到一半的時候,我的肩膀被點了一下。我轉過去,發現一個人都沒有。結果是在另一邊,是個拿著烤鳳梨對你笑著的巴西小哥,我說這不是國小的把戲嗎?!

總之還不厭其煩跟我玩了好幾次,後來我也去跟他玩。

IMG_1175.jpg

有的時候會一次兩個人來上菜,像這個冷盤烤牛肉。兩個巴西人遇到的時候,又有新的火花。

「那個很危險喔!」其中一個巴西小哥指著另一個人的烤牛肉說。
「是牛肉嗎?」我問。
「是這個!」另一個巴西小哥說。

他說完後作勢要拿夾子夾我拿盤子的手。

「噢嗚~」我很配合的叫了一下。

兩個就心滿意足的走了,等等,可以這樣玩客人的嗎?

總之每一桌都很High啦~

IMG_1176.jpg

IMG_1178.jpg

後來還有上一些點心,像是起司麵包,也很好吃!就沒有拍了。這邊燉牛肉我覺得一般般,還是吃烤肉好。

IMG_1179.jpg

烤香蕉真的也很棒!

IMG_1180.jpg

這一塊中筋的部分我也很愛~軟中帶韌,又很好咬,肉汁豐富。

IMG_1157.jpg

甜點時間,我很喜歡它的南瓜椰子布丁,風味濃郁又很平衡不膩,雖然甜但南瓜紮實的口感解膩許多,害我都想回家做做看了。

IMG_1181.jpg

右上優格放的是紅心芭樂冰沙,害我又想回台灣了。

而吃完這麼開心的一餐後,心情真的愉悅很多呢!還有好像有人以為我那個「吃完要消化多久」都亂寫,這家我真的飽到隔天早上,沒騙你的啦!

店名:Bacana Demais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8-8-1 第7セントラルビルB1  地圖連結
電話:03-6228-5627
營業時間:11:30~15:30
個人平均消費:3600円
對我來說:氣氛歡樂,肉質頗佳
適合去的時間:中午
吃完要消化多久:飽到隔天早上

延伸閱讀   日本吃到飽餐廳圖鑑整理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112049285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