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57.jpg

2018年6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價錢下的評比,僅供參考:
食材★★★★★★★★☆☆ 8顆星
油炸★★★★★☆☆☆☆☆ 5顆星
配菜★★★★☆☆☆☆☆☆ 4顆星
米飯★★★★★★☆☆☆☆ 6顆星

「如果要在一年四季都吃到肥美的牡蠣,那麼在東京這種偏美式的生蠔酒吧是不錯的選擇。」

在日本遊玩的你,我想或多或少都有聽過日本肥美的牡蠣吧。不過有點可惜的是,在日本的肥美牡蠣,不管是廣島的或是宮城的都有季節的限制。但如果你臨時想吃牡蠣該怎麼辦呢?那麼這些在東京的生蠔酒吧就是很不錯的選擇。

然而如果你要吃更划算的牡蠣,不妨中午來訪,往往都有很實惠的價格。

這家在大門的「Oyster table」,就在中午提供很划算的牡蠣定食,炸牡蠣定食只要780円左右。

而最近還有夏天的牡蠣吃到飽,約是3890円起,喜歡吃牡蠣的朋友可以試試,大約吃到15顆左右可以回本。

IMG_2067.jpg

IMG_2069.jpg

IMG_2070.jpg

這家平日的生意還好,客人也不會太多,是很適合安靜吃牡蠣的好地方。

IMG_2049.jpg

IMG_2050.jpg

這次我吃的是炸牡蠣定食,不含稅是780円。

IMG_2053.jpg

IMG_2054.jpg

我個人是很推薦這個牡蠣超值套餐,可以吃到一個生蠔,還有一個炸牡蠣跟烤牡蠣,再加上一份牡蠣湯與沙拉。最後你還能點一道主菜,那道主菜往往還有牡蠣。

IMG_2055.jpg

IMG_2052.jpg

牡蠣湯:附餐。有點像是熬過蠻多顆牡蠣的清湯,可以喝到牡蠣的鮮甜。

IMG_2056.jpg

IMG_2057.jpg

炸牡蠣定食:780円。由於是國外進口的牡蠣,原則上沒有季節的問題。整體來說大小一致,每一顆都多汁新鮮,不會因為是用炸的就挑選比較差的牡蠣。不過麵衣的部分有時炸得比較老,容易火氣大的朋友可要多注意一下。不吃炸的話,也有奶油烤牡蠣等其他菜色可以選擇。

IMG_2059.jpg

IMG_2060.jpg

IMG_2062.jpg

IMG_2063.jpg

牡蠣肉質肥厚,滋味鮮甜。

IMG_2065.jpg

另外,個人很喜歡它的塔塔醬,感覺是店家自製,整體帶些酸氣,不會太過油膩。餐點亦附有檸檬,擠一些在塔塔醬中,味道也十分舒服。

店名:オイスター テーブル 浜松町店 (OYSTER TABLE)
地址:東京都港区浜松町1-29-104 東京ラインビル 1F           地圖連結
電話:050-5593-3692
營業時間:午餐11:00~15:00
個人平均消費:800元日幣到1500元日幣左右
對我來說:牡蠣肥美,中午划算
適合去的時間:午餐時段
吃完要消化多久:一個小時左右

延伸閱讀  全日本划算千元左右早餐午間套餐整理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221179057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