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73.jpg

行程總覽:出發去熱海  海景旅館  熱海車站購物逛街  旅館豪華晚宴
 夜生活與景觀溫泉  充滿特產品的早餐  熱海最老的拉麵

回到房間時,窗外已經可以看見美麗的夜景了。

IMG_0479.jpg

趁著吃飯的空檔,旅館已經把你今天要睡的床鋪好了。但其實時間還蠻早的,旅館裡面也有一些地方可以逛,還有海景溫泉可以泡,所以我跟太太就換上旅館的浴衣,把所有設施都逛上一逛。

之後我就沒帶相機了,下面有些照片就先跟官網借用一下。

晚上可以玩什麼呢?首先你可以去泡海景溫泉,對著整片大海脫光光。

可以逛旅館下面的附設的地下街,有賣一些當地的特產餅乾。其實我覺得這家旅館還蠻有誠意的,好吃的特產都會在房間放幾份讓你試吃,你吃了喜歡再買。

2018-01-07 18.19.12-2.jpg

像這個海味超濃的蝦餅,就有放在你的房間內讓你試吃。

還有一個不算小的夜市,真的是夜市,有吃也有玩,居酒屋的菜色都吃得到喔。

我又再度佩服日本人了,如南池袋公園的野餐盛宴一樣,只要給日本人安排什麼,他們就會很熱在其中去玩。泡完澡之後的日本人,穿著飯店浴衣坐滿了整個夜市,喝酒吃內臟煮,熱鬧滾滾。

要買東西的也有兩層樓可以買,例如旅館裡面的潤絲洗髮乳,到下酒小菜一應俱全。

IMG_0468.jpg

夜深了,我在窗前看著夜景聽著海浪拍打岸邊的聲音,小口小口喝著啤酒。太太已經睡著,發出均勻舒服的呼吸聲。我看著帶來的平板,找著這家旅館的介紹。

什麼?!「ホテルニューアカオ x 心霊」?!在Google的關鍵字上面跳出了這兩個字。

心霊?!不就是鬧鬼或詭異讓人不安的意思嗎?

IMG_0473.jpg

IMG_0476.jpg

原來,不是這間旅館鬧鬼,是這片美麗的海景鬧鬼。有看到左邊的那一塊石頭嗎?那裡其實就是有名的「錦ヶ浦の崖」,為什麼有名呢?因為那裡自古以來就是很有名的自殺勝地。

因此不時有這樣的傳言,像是有人在上面看到有人在上面徘徊,或是聽到很大聲的落水聲。我看著看著「錦ヶ浦の崖」的鬧鬼歷史,有一個人,有四個人。。。

噗通!

什麼東西落水的聲音吵醒了我,我看了看海面,什麼都沒有。原來我已經在椅子上睡著好一陣子了,平板上面還顯示著「錦ヶ浦の崖」的傳說。我趕緊把東西收拾收拾,關了燈,鑽到棉被裡,一覺睡到天亮。

我在想那個落水聲,或許是夢裡面的聲音吧。

IMG_0480.jpg

IMG_0481.jpg

IMG_0482.jpg

IMG_0483.jpg

IMG_0484.jpg

隔天起來,發現天氣好像不是很好。不過旅途也在今天結束,先來去吃個早餐吧~

行程總覽:出發去熱海  海景旅館  熱海車站購物逛街  旅館豪華晚宴
 夜生活與景觀溫泉  充滿特產品的早餐  熱海最老的拉麵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