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26.jpg

2018年5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價錢下的評比,僅供參考:
米飯★★★★★★☆☆☆☆ 6顆星
咖哩★★★★★★★☆☆☆ 7顆星
配菜★★★★★★★★☆☆ 8顆星
辣度★★★☆☆☆☆☆☆☆  3顆星

「別再擔心沒有菜吃囉,一盤就把一整天的份都補足囉~」

我相信很多人來日本玩的時候,剛開始都會遇到一個小小的困擾。

就是青菜吃不夠阿阿阿阿~

其實這不是觀光客的困擾,很多日本人也面臨這樣的問題。有時候吃午餐的時候,唯一吃到的蔬菜就是便當裡面的小沱高麗菜絲。也因為這樣,日本超市跟超商都充滿了許許多多的纖維飲料。

在日本,你要吃炒菜,我想只能去中華料理店。而在台灣便宜到不行的東西,像是筍跟番茄,在這裡往往貴到爆。那想補充纖維怎麼辦呢?除了有時候除了啃一下當季的水果之外,就是去找提供一日份量野菜的店家吃吃了。

這Camp Express就是那種標榜著給你補充一日野菜的店,其實除了野菜之外,個人覺得他的咖哩也真的做得。

IMG_4715.jpg

當然你要吃肉也是有的喔!

IMG_4716.jpg

IMG_4718.jpg

IMG_4719.jpg

這家Camp Express我跟太太吃過不少家店,個人覺得池袋JR車站內的是最方便的一家。因為不用出站就可以吃得到,有經過池袋JR站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喔。

IMG_4722.jpg

烤肉咖哩:1590円。這份烤肉咖哩,算是裡面最貴的品項了。大塊的豬肉先煮軟,再烤出香味來。配上歐風咖哩,多汁又軟嫩的口感,又帶著溫和的香料氣味,可以吃上好幾口飯。

IMG_4724.jpg

IMG_4725.jpg

IMG_4726.jpg

IMG_4727.jpg

雞肉野菜咖哩:990円。這算是店裡面的招牌之一,也是補充滿滿野菜的好方法。帶著番茄香氣的咖哩,配上燉得軟軟的帶骨雞肉。蔬菜的香甜讓味道更加豐富,一日份的野菜就在這裡補足囉。

IMG_4729.jpg

這家咖哩在我吃過的店家裡面,算是我很喜歡的一家。用料紮實,香氣實在,又加上了不少的野菜。若你的日本行有蔬菜危機的話,不妨來這家店補充補充,目前這家店有越來越多的分店,不妨查查看自己旅館附近有沒有喔。

店名:キャンプ エクスプレス 池袋店 (camp express)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1-28-2 JR池袋駅   地圖連結
電話:03-3987-7575
營業時間:11:00~23:00
個人平均消費:1000円
對我來說:適合補充野菜的好地方
適合去的時間:中午
吃完要消化多久:三個小時左右

延伸閱讀  全日本划算千元左右早餐午間套餐整理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221179057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