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57.jpg

2018年3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品項跟價錢下的綜合評比,僅供參考:
食材★★★★★☆☆☆☆☆ 5顆星
調味★★★★★☆☆☆☆☆ 5顆星
服務★★★★★★★★★☆ 9顆星
種類★★★★★★★☆☆☆ 7顆星
氣氛★★★★★★★☆☆☆  7顆星

「雖然是用平板點餐的,但不得不說,這家真的是我目前在日本吃過服務最好的吃到飽。」

為什麼是他鄉遇故知呢?

其實這家MK Restaurant並非是日本本土的餐廳,而是由泰國為起點,陸陸續續開到亞洲各地的餐廳。在東京的分店,除了澀谷的分店,池袋、新宿跟上野等地都有。而我前幾年到泰國去旅遊時,也對這家店印象深刻,這次又在澀谷吃一次,真的有說不出的懷念。

這家店的食材並非頂級,其實你看價位就可以略知一二。這家標榜的是整潔舒服寬敞的用餐環境,及良好的服務效率。別以為日本的吃到飽服務都很好喔,這樣吃下來,也遇過服務生愛理不理的店家,或是出菜超慢的店家。要不然就是死都不給你收盤子,要三催四請才來收的。

這家點餐後,無論是港式點心,或是火鍋料,幾乎都是以最快的速度送上來,也不時地巡桌面收空盤。整體在Google評價上面都還不錯,也有些人提到了送菜快速跟不漏單。

IMG_1631.jpg

IMG_1633.jpg

個人建議要去吃的時候先預約,官網跟Tabelog上面都很好預約喔。預約的話,就有預約的方案可以選,比較便宜一點。

IMG_1634.jpg

IMG_1635.jpg

IMG_1637.jpg

IMG_1638.jpg

不會日文也沒關係,火鍋料那麼多,其實那些日文我大多都不太會唸,這邊也提供了多語言的平板點餐。

IMG_1639.jpg

可以選鴛鴦鍋,這邊我選泰式檸檬跟日式昆布。

IMG_1640.jpg

肉就是基本的牛雞豬,這裡很有趣的是平板上面寫的一份就是40g的肉,想吃多一點的話,可以在平板上面選擇份數,都不會漏單。

IMG_1641.jpg

火鍋沾醬一定要有的蔥花。

IMG_1642.jpg

IMG_1643.jpg

IMG_1644.jpg

IMG_1646.jpg

IMG_1647.jpg

IMG_1648.jpg

蔬菜、雞肉丸子跟肉類等等,雖然品質一般,但新鮮度都還蠻好的。以這個價位來說加上這樣的服務,就沒什麼好挑剔的。

IMG_1651.jpg

IMG_1652.jpg

再來是港式點心,說真的,這裡的港點是絕對比不上橫濱的港式點心。不過你也要知道,這裡的港點只要火鍋的價錢再加300円就有吃到飽,所以就價位來說算是很划算的。

IMG_1654.jpg

蝦餃裡面的蝦子也是很實在,該放什麼就放什麼,雖然味道一般,但絕對沒有偷工減料。個人蠻喜歡它的炸物,算是裡面表現得最好的一部份。

IMG_1656.jpg

IMG_1657.jpg

IMG_1658.jpg

IMG_1659.jpg

整體來說,這家MK Restaurant的確對得起它的價錢,不管是從服務還是食材來看。如果不想花大錢,又想跟朋友舒服地聚聚,很適合來這邊坐坐。話說這次吃飯,好像又是亂入女子會的感覺,看來要繼續介紹適合女子會的餐廳了。

店名:MKレストラン 渋谷井の頭通り店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宇田川町31-1 ヒューリックアンニューシブヤ3F   地圖連結
電話:050-5593-7488
營業時間:11:00~23:00
個人平均消費:2280円起
對我來說:服務迅速,環境舒服,食材剛好
適合去的時間:晚上較為適合
吃完要消化多久:四個小時半左右

延伸閱讀   日本吃到飽餐廳圖鑑整理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112049285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