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今年的櫻花好美呢!有來日本走走嗎?來不及也沒關係,再過一段時間也有美美的楓葉喔。但不管是來賞櫻花還是看楓葉,出國在外,有個保險才能玩得開心又放心喔~

江戶川橋的櫻花有沒有很美呢?

現在由於廉航的盛行,出國旅行多了很多飛機班次可以選擇。但因為是廉航,所以在班機延誤或行李遺失等等的賠償跟保障上面,就沒有那麼多的補償。對日本旅行來說,像是冬天或春天,常常會有天候不佳導致飛機停飛,這個時候若有保險,就可以趕快進行下一步的動作,減少不必要的擔心。

你看,好多班機延誤的事件,希望大家都不要遇上呢!

除了班機延誤之外,我也很怕這個,就是「行李遺失」,真的是超級麻煩的!

這個比班機延誤更麻煩,衷心希望大家不要遇到這樣的事~

不過,如果萬一遇到了,那麼有個保險至少能讓自己的損失不要那麼大。那麼要怎麼保呢?

其實,我很不喜歡推薦那種固定的保險,因為保險這樣的服務,要依據需求去量身打造。所以可以客制化的保險,一直都在我的口袋名單之內。而上次說過的這家「英國凱萊」,除了價格上有優勢之外,在客制化上面也很有彈性喔!

網站在此:https://goo.gl/5kaaq5

據說這個很佛心的活動延長到今年的8/31了,這樣就不用擔心在日本沒網路可以用啦~

如果你懶得一個一個選,可以先參考「英國凱萊」提供的全方位保障,是保險項目中最齊全的。

 

不管在旅行中遇到什麼問題,都有相對應的保障喔,一點都不用擔心。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自己調整並配置自己想保的部分,可以用這個「自由配」來一個一個選擇,依據需求選取最適合自己的項目。

你看看,每個貓頭鷹的圖都不一樣,真的超可愛的!

其實阿,為什麼我覺得自己配保險項目不麻煩呢?最主要的就是「英國凱萊」在網路上投保的流程非常簡單好用,網站的操作介面也很舒適流暢,整個線上投保完全沒有壓力。

簡單選好要去哪裡玩及觀光的目的。

再點選要玩幾天。

像我這次選擇了五天的旅遊時間。

保費就馬上試算出來了,如果你是到日本來玩,還有五天的免費Wifi機喔!!

登入之後就可以購買囉,有沒有很方便呢?不用跑出門,也不用等保險業務員來你家,省了不少麻煩。

 

 

 

偷偷說,聽買過的朋友說,線上客服的聲音好聽又很親切喔!

英國凱萊一直有新活動喔,都可以從網站看到。

這次是送家電呢!有申辦的朋友可以定期去凱的臉書粉絲團看看,說不定下次抽到的就是你喔!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kaistraventure/

一直都有活動送好禮,實在是太有誠意啦~~

再秀一下英國凱萊的臉書粉絲團,看來小編真的很用心在經營呢!除了可以看到有趣的貓頭鷹圖之外,還可以學到不少知識~

 

無論如何,希望大家出門在外,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喔~

想瞭解更多?

英國凱萊官網:https://goo.gl/1KiCtf
英國凱萊旅遊平安險:https://goo.gl/5kaaq5
英國凱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istraventure/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