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02.jpg

2018年2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價錢下的評比,僅供參考:
肉質★★★★★☆☆☆☆☆ 5顆星
配菜★★★★★★☆☆☆☆ 6顆星
醬汁★★★★★★★☆☆☆ 7顆星
份量★★★★★☆☆☆☆☆ 5顆星

「先說好,如果你沒有受過專業的爌肉飯訓練,那麼這家可能對你來說有點偏甜,也有點偏油。」

前陣子在新橋閒晃的時候,突然很想吃滷肉,就來到這一家吃上一碗。在吃的時候,突然想起去年九月好像也在新橋,而那時候有看到桃乃木かな來這裡吃,而我正不巧的在旁邊的大學修業中。

這一家算是連鎖店,最有名的就是秋葉原那家。但個人覺得秋葉原那家太油又太鹹,這家控制的剛好,因此受到的好評比較多。離開了池袋之後,我發現好像分店開到池袋都會變爛,而開到新橋的分店,感覺都會變強。

IMG_0894.jpg

IMG_0895.jpg

其實這家說穿了,就是賣「肉豆腐」這種型態的蓋飯,有沒有很像滷肉飯呢?不過這裡的肉用的全部都是牛肉,不吃牛肉的朋友要注意喔。但別擔心,旁邊有一家豚大學可以滿足不吃牛肉的朋友,還有一家炸雞飯也很好吃,下次再介紹囉。

給大家一個小小叮嚀,因為牛肉天生就比較瘦一些,為了滷得軟嫩,所以肥肉的部分會比較多一點,請多注意喔。

IMG_0897.jpg

建議加點黃芥末吃,你會發現味道變很多喔,整個口味煥然一新,也比較不會那麼膩。

IMG_0898.jpg

牛しゃぶすき合盛めし:890円。照字面上來說,就是涮牛肉加上牛滷肉蓋飯。你看,肉是不是有點多,但為什麼份量只有五顆星呢?因為飯量有點少,大食量的人可能吃不飽喔。

涮牛肉就中規中矩,不會乾柴,其實還蠻多汁的。那麼來說說主打的牛滷肉,雖然說跟秋葉原分店是一樣的東西,不過你吃過秋葉原那一家後,再來吃這一家的話,你就知道差異在哪裡了。

以下是重度滷肉愛好者的評論,請酌量參考。這裡的牛滷肉雖然有些部分肥肉不少,但滷得很徹底,油都滷掉了,吃起來一點也不會太油膩。滷汁偏甜,不會死鹹,配著飯吃剛好。瘦肉的部分軟度剛好,內裡多汁鮮甜。其他配料豆腐跟蒟蒻都有入味,很值得一試。

如果你不常吃滷肉,或不吃滷肉的朋友,那麼我建議還是吃附近的炸牛排比較適合你,也很好吃喔!

IMG_0900.jpg

店名:新橋 岡むら屋
地址:東京都港区新橋2-15-1 ニュー新橋ビル 1F  地圖連結
電話:03-5510-7201
營業時間:10:00~22:30
個人平均消費:800円到1000円
對我來說:滷肉愛好者推薦
適合去的時間:都可以,常常人多需要等十分鐘
吃完要消化多久:二個小時左右

延伸閱讀 全日本划算千元左右早餐午間套餐整理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221179057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