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7 13.16.32.jpg

2017年9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價錢下的評比,僅供參考:
肉質★★☆☆☆☆☆☆☆☆ 2顆星(豬肉的分數)
配菜★★☆☆☆☆☆☆☆☆ 2顆星
醬汁★★★★★☆☆☆☆☆ 5顆星
份量★★★★★★☆☆☆☆ 6顆星

「大阪的那間也太誇張,算是蠻嚴重的指控。」

好像很久沒聞到牛肉的酸氣了,問你一下,你第一次聞到牛肉的酸氣是在什麼時候?

 我第一次聞到牛肉的酸氣,是買好市多牛肉的時候。那時候牛肉買回來後,冰在冷藏沒有冷凍,隔天打開包裝的時候,一股濃濃的酸氣飄了出來。雖然有人說煮熟後再吃就沒問題,可是我還是毅然決然到好市多去退了。

第二次,就是在這一家池袋肉劇場。

豬肉跟雞肉還算可以,然而牛肉吃進口中時,濃厚的牛肉酸氣讓我覺得不太舒服。雖然說好像煮熟就沒事,但這裡的牛肉頗生,吞下肚子裡去,可能不久就鬧肚子了。當下跟店員反應,說要再給我一份,可是已經吃不下了,就請廚房多注意一下,便離開了。

2017-08-27 13.09.48.jpg

後來查了一下美國牛網站的介紹,裡面說:

正常的新鮮牛肉是具輕淡的牛肉香味。真空包裝的牛肉將會有一種帶酸或輕微不快的氣味,此乃是由於在缺氧時某些厭氧細菌之優勢生長的結果。該酸味主要為一些無害厭氧性乳酸菌類的代謝產物,此類的乳酸菌通常會在真空狀況生長一段時間後,而受其所產出之代謝物所抑制。在正常的情形,這種真空包裝的氣味會在暴露於氧氣後約15分鐘後消失。

假使其異味未消失,首先應查驗包裝箱上之印記日期以判定該產品的產出日齡——隨著其產出日齡的增長其氣味消散所需的時間會增加或不易散失,倘若不消散,則其產品將可能具有異味。其次,追蹤打開該包裝袋的人員以決定其是否為漏封袋,如果是,則其異味可能是由腐敗細菌所致。

所以,真的沒問題嗎?我是不敢試就是了,如果有勇者吃到發酸的牛肉,可以跟我說一下後來有沒有拉肚子。

2017-08-27 13.09.59.jpg

2017-08-27 13.10.05.jpg

2017-08-27 13.11.47.jpg

2017-08-27 13.12.32.jpg

2017-08-27 13.16.39.jpg

2017-08-27 13.16.26.jpg

乍看之下感覺肉是蠻多的,但其實就是你看到的這些,只有一層。牛肉我只有咬一口,裡面大概是五分熟偏生。雞肉跟豬肉用鐵板煎過,除了醬汁之外就沒什麼味道,十分普通。這樣一碗劇場蓋飯要1000円,其實沒有特別划算。

大阪道頓堀的店家則是有客人反應說,店員的手碰過生肉又碰了客人的碗,廚房裡面都是血,如果是真的,就太可怕了。

客人這樣說:「生肉を素手で触りそのまま客の丼に手をつけるクソ店員がいる店。衛生管理もずさんでキッチン血だらけ美味いまずいの前にちゃんとした営業してください。」

光看到就有點恐怖,這是六天前的評論。

2017-08-27 13.16.29.jpg

2017-08-27 13.16.32.jpg

總之,我個人不是很推,若你真的想吃很多肉,可以去吃沒有傳說中好吃的「伝説のすた丼屋」,或是男人的牛燒肉「牛焼ジョニー」,我想都會比這家好很多

店名:池袋肉劇場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1-2-11  地圖連結
電話:03-6915-2983
營業時間:24小時?
個人平均消費:800円到1500円
對我來說:牛肉有點酸酸的,不推
適合去的時間:都可以,人不多
吃完要消化多久:三個小時左右

延伸閱讀 全日本划算千元左右早餐午間套餐整理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221179057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