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77.jpg

2018年2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品項跟價錢下的綜合評比,僅供參考:
食材★★★★★★★☆☆☆ 7顆星
調味★★★★★★★☆☆☆ 7顆星
服務★★★★★★★☆☆☆  7顆星
種類★★★★★☆☆☆☆☆  5顆星
氣氛★★★★★★★★☆☆  8顆星

「這個價位,有豬肉、雞肉、牛肉及海鮮,味道還不壞,那我就推。」

最近有不少朋友相約在新橋跟汐留吃飯,這樣吃下來,就有一些口袋名單了。如果你喜歡吃滷肉飯,我就帶你去吃岡村屋。如果你愛吃炸雞,就帶你去炸雞吃到飽。炸牛排、咖哩飯或生魚片更是應有盡有。如果你早上有空,而我也有空,那我們可以慢慢散步到築地市場吃高橋。不過如果你不想花大錢,想吃個什麼都有的簡單吃到飽,不吃甜點還可以便宜一點,那麼我就推薦這家OLD MAN'sS UN。

這家店本來是以俱樂部形式經營,現在則是晚上經營創作料理,中午就以創作和食料理提供吃到飽的方案。

要特別注意的是,目前吃到飽的方案只有平日中午才有,晚上跟假日都是創作單點料理的方式呈現。

IMG_0865.jpg

每一季的菜單都不同,這次來吃的是亞洲風的菜單。其實種類不少,告示板上面的都有。

IMG_0866.jpg

這邊有兩個價錢,基本上是創作和食含飲料吃到飽是含稅1300円,下面有個價錢就是可以加350円吃甜點吃到飽。個人是覺得新橋跟汐留周遭有不少好吃的甜點店,倒是可以把這另一個位空下來吃別的店家。

IMG_0869.jpg

IMG_0870.jpg

IMG_0871.jpg

炸物區:提供炸雞與蟹肉可樂餅,本體一般,倒是沾醬以新加坡風為主打,風味酸辣,算是在日本比較少吃到的口味。

IMG_0872.jpg

熟食區:這次真的比較走南洋風,有綠咖哩之外,也有打拋豬肉。不過這邊有很少見的牛肉豆腐吃到飽,這些菜色味道都有用心,像是牛肉豆腐不會太甜,鹹味也控制的剛好。

IMG_0873.jpg

IMG_0875.jpg

沙拉區:除了生菜沙拉之外,也提供了三到四種調理沙拉。生菜沙拉原則上都很新鮮,倒是調理沙拉令我印象深刻。鮮蝦寒天泰國風沙拉則是蝦子新鮮,給的也很大方,味道清爽。煙燻橄欖沙拉則是燻香濃郁,搭配裡面的蛋泥十分好味。培根沙拉則是不少厚切培根,搭上Baby Leaf,吃得出誠意來。野菇沙拉則是用橄欖油清淡調味,鹹度控得剛好,食材大方清甜,味道實在。

生菜沙拉區有在影片裡面,想看整間店裡環境的朋友,可以看看懶人影片。

IMG_0876.jpg

棒棒雞也以調理沙拉的方式呈現,辣油倒是調的不錯。

IMG_0877.jpg

麵包區:兩款麵包,該有的果醬奶油都有,溫熱柔軟。

IMG_0878.jpg

我很喜歡的牛肉豆腐。

IMG_0879.jpg

咖哩偏辣,烤餅味道平實。

IMG_0880.jpg

IMG_0881.jpg

最後,義大利麵的味道一般,燒賣還好。整體熟食區的味道還好,當季南洋風味的特別料理比較突出,一般日本常見的料理就普普通通。還有,其實六日中午也有吃到飽的自助吧,而且菜色整個升級,但價格就要2000円左右,就交給各位做取捨了。

整體來說,以這樣的價錢,吃到這些料理,其實算是十分划算了。

店名:OLD MAN’S UN 汐留
地址:東京都港区東新橋1-5-2 汐留シティセンター 2F   地圖連結
電話:050-5594-7948
營業時間:平日午餐    11:30~15:30
個人平均消費:1300円左右
對我來說:食材用心,味道不俗
適合去的時間:中午
吃完要消化多久:四個小時半左右

延伸閱讀  日本吃到飽餐廳整理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112049285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