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28.jpg

2019年1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品項跟價錢下的綜合評比,僅供參考:
食材★★★★★★☆☆☆☆ 6顆星
調味★★★★★☆☆☆☆☆ 5顆星
服務★★★★★★★★☆☆ 8顆星
種類★★★★★★★★★☆ 9顆星
氣氛★★★★★★☆☆☆☆  5顆星

EZTABLE簡單桌快速訂位
饗食天堂 - 台中大遠百店
【獨家方案】
★ 平日午餐吃到飽 $878/人
★ 平日下午茶吃到飽 $768/人
★ 平日晚餐吃到飽 $988/人
★ 假日午餐吃到飽 $988/人
★ 假日下午茶吃到飽 $878/人
★ 假日晚餐吃到飽 $1098/人
➤ 以上價格皆內含服務費
➤ 訂位人數6人以上,可能會有拆桌,依照現場安排。

「個人覺得比台北大直店好吃許多。」

這次一月中回到台灣小聚,恰巧在我回來之前中部下了一段時間的雨。以往都是霧濛濛的天空,這幾天都格外晴朗,有一種水洗過的清新。

待台灣的時間不多,主要都在中部活動。老弟剛好在蝦皮上買了饗食天堂的平日午餐,一個人只要625元含服務費。之前已經吃過幾次饗食天堂,都在台北的分店,吃的皆是晚餐。雖然晚餐可能菜色有所不同,不過以這個中午價位一比,實在是划算許多。

吃了幾個國家的百匯吃到飽後,我發現台灣較大眾化的百匯吃到飽有一個特點,就是對於品項的廣度,原比其他國家來得高。以這樣的價錢,比起許多日本的百匯吃到飽來說,品項可是多上好幾倍。這樣的價錢在日本,可能就只能吃到雞豬魚等級的百匯,要吃到有牛肉跟生魚片等級的,可能要快到台幣1000元左右。

由於收盤子的速度很快,感覺有在關心客人,服務的部分我倒是覺得十分不錯。

IMG_0515.jpg

我發覺好像饗食天堂的裝潢都是這個調調,有點氣派,有點擁擠的感覺。

IMG_0532.jpg

IMG_0516.jpg

IMG_0517.jpg

IMG_0531.jpg

饗食天堂也提供了不少的酒類,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IMG_0518.jpg

IMG_0519.jpg

IMG_0556.jpg

這幾天的空氣真的是清新許多,希望天氣能一直好下去。

IMG_0560.jpg

熟食區:魚類、燉牛肉、烤羊肉、烤嫩雞、德國豬腳及炒蔬菜等等一應俱全。小碗裝的小菜份量剛好,可以作為轉換品項的過場。饗食天堂的熟食雖稱不上頂級,但都有一定的水準。

由左到右是香料烤羊肉,叉燒與炸魚。羊肉蠻嫩的,叉燒入味頗深,與叉燒一起還有油雞,味道也很實在,炸魚就略乾,普普通通。推薦度:值得一嚐。

IMG_0533.jpg

這邊也是熟食,雖然我沒有每個品項都吃,但這些應該是看起來賣相較佳的。德國豬腳倒是做得挺不錯的,脆皮的地方夠香,膠質足,給的酸菜也很有味道。紅酒燉牛肉則是很嫩,味道偏甜,很想來一碗白飯。豬肋排算是比較雷的一道,很乾,吃起來很卡牙縫。芋泥捲倒是很實在,濃濃的芋頭風味,吃得出來很天然。

IMG_0537.jpg

用全麥餅皮的烤鴨夾餅,說真的,餅皮比鴨肉好吃。

IMG_0521.jpg

和食區:生魚片普遍品質都還算可以,如果不抱太大期待的話,鮮度是可以令人滿意的。推薦度:可以試試。

IMG_0528.jpg

握壽司倒是調味的蠻好的,食材也很新鮮,飯也中規中矩,感覺有在用心,可以吃幾個嚐嚐。

 

 

IMG_0538.jpg

炸物區:雖然以前吃到飽都很喜歡吃炸蝦,不過饗食天堂的炸蝦是我吃過最油的,一口咬下滿嘴都是麵衣吸飽飽的。油膩的食物很容易有飽足感,感覺吃太多就吃不下其他東西了。這裡不推它的炸物,因為太容易飽了。推薦度:不太推薦。

IMG_0540.jpg

熱炒區:這次有骰子牛肉跟鴨胸,炒的功夫不錯,從影片上就看得出來。整體的鐵板焦香味也很確實,雖然沒拍到鴨胸,但我個人蠻喜歡鐵板鴨胸,有機會可以試試看。推薦度:值得一嚐。

IMG_0542.jpg

蒸籠區:蒸籠區其實有點糟糕,味道是還算可以,不過裡面的燒賣糕點阿,全部滾得亂七八糟,那個蝦子我還是特地夾回來放上去的。推薦度:普普通通。

IMG_0544.jpg

湯品的部分中規中矩,不會太鹹,但似乎清淡了些。鮮度是有,但是味道有點薄弱,天氣冷的時候可以試試。

IMG_0545.jpg

我想現切烤牛肉是很多人喜歡的一道,這次我吃到的有點偏熟,口感硬韌,有點可惜。

IMG_0547.jpg

饗食天堂的小菜整體而言調味都還算不錯,用料也很新鮮,魚卵沙拉就吃得到很實在的顆粒感,也不腥。

IMG_0553.jpg

炸物真的太油,沒辦法吃太多。

IMG_0554.jpg

沙拉區:我這個人很簡單,沙拉只要菜葉新鮮,顏色青翠我就推。這邊的菜蔬整理的很有條理,也很新鮮,補得也很勤快,也是我很喜歡的部分。推薦度:值得一嚐。

IMG_0555.jpg

甜點區:我是一個蠻注重甜點區的人,在美國也是,在日本也是。饗食天堂這次的甜點有點可惜,像是莓果慕斯蛋糕,粗顆粒感就很重,也咬不碎,吃完後嘴裡像吃了一堆沙子的渣渣,不太舒服。其他品項味道一般,風味略略單薄,讓人記不起來。推薦度:還好而已。

IMG_0557.jpg

IMG_0558.jpg

老樣子,一樣是哈根達斯冰淇淋,不難挖。但也因為如此,有幾個口味上面顏色繽紛,看起來就不那麼好吃了。

整體來說比我在台北吃的好吃許多,炸物跟甜點有點可惜,其他大多都還算不錯。中午一個人只要625元,也十分划算了。

店名:饗食天堂 台中大遠百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11樓   地圖連結
電話:04-2258-5006
營業時間:午餐    11:30~14:00
個人平均消費:625元
對我來說:熟食還算可以,甜點跟炸物有點可惜
適合去的時間:中午
吃完要消化多久:五個小時半左右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