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8 12.30.01-2.jpg

2017年11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價錢下的評比,僅供參考:
肉質★★★★★★☆☆☆☆  6顆星
油炸★★★★★★☆☆☆☆  6顆星
配菜★★★★☆☆☆☆☆☆  4顆星
米飯★★★★★★★☆☆☆ 7顆星

「在一分錢一分貨的日本,只要不要去一些怪怪的地方,那麼貴的店大多好吃。不過要便宜又要好吃的話,只能問在地人了。」

前幾天日比谷下起雨來,雖然手機上面寫的溫度是五度,不過體感溫度是負五度。走在日比谷公園前的大馬路上 ,好像有人忘了把超大台的冷氣忘了關掉一樣,透過衣服的冷風陣陣襲來。

每當天氣冷的時候,身體好像自然而然的會想攝取一些高熱量的食物,日本路邊常見的豬排飯,便成了我很常光顧的店家之一。在新橋的我,便問了在這裡的在地人哪一家豬排飯好吃。

「新橋最好吃的豬排是哪一家呢?」我問。
「就最便宜那家就是阿~」

抱著懷疑的態度來到新橋車站旁的這家豬排飯,中午時分,已經排了不少人了。

「這些人下午不用上班了嗎?」我心想。

招牌上寫著大大的700円炸豬排,飯跟味噌湯免費續碗,續高麗菜則要100円。因為這邊有免費的Wifi,趁著等待的時光上網一查,發現這家其實有三家分店,每家分店的分數都在3.5以上,算是品質維持的蠻好的店。

入座後,店裡有著些許的油味,但不會太重膩,微微的滲在裝潢裡,有著傳統豬排店的氛圍。豬排上來後,微微的酥炸香氣撲鼻而來。炸功的部分蠻好的,大概可以排在日本豬排店的15到20名之間,酥脆還不至於刮口。炸皮跟豬肉的部分微微黏合,肉汁讓內裡微微濕潤。肉質的部分在這個價位上算是用得挺好,肉汁夠多,肥肉的部分溫熱化口,沾點鹽十分美味。

說來特別,我最喜歡這裡的白飯跟服務,白飯的部分煮得剛好,粒粒分明,可以排上東京豬排店的十名以內。說真的,這家的白飯比號稱第一名的「成蔵」好吃許多,重點是服務態度,雖然都是大嬸大叔,但每個人都開開心心的,我想晚上來這裡喝一杯一定很不錯吧!

2017-11-08 12.42.04-2.jpg

2017-11-08 12.13.37-2.jpg

2017-11-08 12.18.15-2.jpg

2017-11-08 12.19.24-2.jpg

2017-11-08 12.29.33-2.jpg

2017-11-08 12.29.44-2.jpg

2017-11-08 12.30.01-2.jpg

店名:とんかつ まるや 新橋烏森口店
地址:東京都港区西新橋1-19-6 桔梗備前ビル1F  地圖連結
電話:03-3433-6129
營業時間:11:00~22:30(L.O)  週一到週五
個人平均消費:700円起
對我來說:肉質炸功都蠻好的,服務很有活力
適合去的時間:中午
吃完要消化多久:三個小時左右

延伸閱讀   全日本划算千元左右早餐午間套餐整理(懷舊系列)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221179057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