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60.jpg

2017年10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品項跟價錢下的綜合評比,僅供參考:
食材★★★★★★☆☆☆☆ 6顆星
調味★★★★★☆☆☆☆☆ 5顆星
服務★★★★★★☆☆☆☆ 6顆星
種類★★★★★★☆☆☆☆ 6顆星
氣氛★★★★★★☆☆☆☆   6顆星

「飯後總要來個甜點嘛!甜點當然重要囉~」

來,你覺得新宿什麼人最多?是牛郎呢?還是上班族?還是那些在新宿尋找著夢想唱著歌的歌手們?

其實都不是,其實說穿了,其實新宿是女生最多的地方。

從中午就可以看見那些裙子短到快露出屁股蛋的高中女生,三不五時就要女子會一下的氣質女大生,還有穿著辣妹裝扮,染著金髮,穿著短裙露出低胸的那些時髦女郎們。除此之外,還有穿著和服,很有氣質地逛著伊勢丹的氣質老太太們。那麼這些女孩不吃烤肉,又不吃火鍋,更不會擠爆那些燒肉店,那麼她們大多吃什麼呢?其實就是咖啡店跟甜點屋了。

因此,甜點吃到飽在這裡也很常見。

這邊就不介紹很多人寫的甜點吃到飽,像是有點糟糕的Sweet Paradise,或是充滿美味水果的高野屋,還有一個人4000円以上的高級飯店甜點吃到飽。

這裡就介紹兩家,一家是深受高中女生及女大生歡迎的這一家,另外一家則是受上班族及OL歡迎的30年甜點師傅老店。兩家都不貴,網路上的文章都不多,我就誠實告知了。這次新宿會寫12家吃到飽,甜點就佔了六分之一,我想是很剛好的比例。

IMG_9377.jpg

這次來造訪Bitter   Sweet剛好遇到萬聖節活動,其實就平時的主題跟服務來說,很適合帶小朋友或年輕女孩來吃。

2017-10-24 12.24.31 HDR-2.jpg

2017-10-24 12.25.38-2.jpg

2017-10-24 12.25.43-2.jpg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裡的披薩比好多家吃到飽的披薩好吃。

2017-10-24 12.26.25-2.jpg

義大利麵則一般,不過旁邊我沒照到的炸雞其實挺美味的。

2017-10-24 12.50.26-2.jpg

好了,其實盤飾跟甜點就是這家吃到飽主打的內容,不管你是女生、小孩或是男生,服務生都會幫你畫上一些東西。而這些現做鬆餅,則都有固定的形式喔,跟照片的符合度蠻高的。

2017-10-24 12.51.02-2.jpg

這就是我覺得為什麼適合小朋友的原因了,我不喜歡有些自己拿的甜點吃到飽,就是會把甜點吧台弄得很髒。這裡全部由服務生代勞,幫你拿之外,還會幫你畫上美美的圖案。

IMG_9350.jpg

IMG_9351.jpg

IMG_9352.jpg

IMG_9355.jpg

沙拉算新鮮,無可挑剔。

IMG_9356.jpg

披薩的部分變成了鹹食主打?其實比很多家吃到飽的披薩來得好上許多,本身是用窯烤的,料不少,餅皮也烤得酥脆。

IMG_9357.jpg

義大利麵普普通通,挑一兩種吃吃就好。

IMG_9358.jpg

這家吃到飽固定會有的漢堡,味道就一般,不過不大,所以可以點一個嚐嚐味道。

IMG_9360.jpg

鬆餅的用料普通,冰淇淋、鬆餅及裝飾的蛋糕味道一般,不過整個畫起來很有巧思,我想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IMG_9362.jpg

IMG_9363.jpg

再來就是這裡的甜點了,原則上感覺得出來這家吃到飽的主力都放在甜點上面。整體的風味紮實,不會太甜膩,份量都給得剛好,用料也很大方,該給葡萄的地方就給你一大塊,該用洋梨的地方就填的滿滿的。

不過吃到飽就是這樣,總有一兩道普普通通,這家店的甜點中也是有普通的幾樣,不過佔的比例算少。

IMG_9366.jpg

IMG_9368.jpg

這陣子推出了葡萄吃到飽,不過葡萄太酸,吃不太下去。之前的水蜜桃吃到飽比較剛好,建議可以水蜜桃季來。

IMG_9369.jpg

IMG_9371.jpg

IMG_9372.jpg

由於這裡的菜色換的很勤,不知道你下次來的時候是不是跟我吃的一樣,所以我就簡單介紹一下我喜歡的。像是洋梨蛋糕,有草莓的那個,用料就很實在。兩種莓類的慕斯也風味濃郁,南瓜布丁跟白葡萄凍也很令人印象深刻。總之不會太甜,吃完一盤還可再吃好幾盤,光這一點就值得肯定了。

那麼帶著小朋友來玩的旅客們,可以試試看這一家喔~

IMG_9376.jpg

店名:BITTERSWEETS BUFFET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38-1 ルミネエスト新宿店 8F   地圖連結
電話:03-5367-1899
營業時間:11:00~16:00 17:00~23:00(最終入店時間 22:00)
個人平均消費:2380円起
對我來說:甜點與披薩味道不差,服務還好,更針對當季特產,提供新鮮水果如水蜜桃或葡萄吃到飽,建議可以作為與年輕朋友聚餐的選擇
適合去的時間:中午或下午較為適合
吃完要消化多久:三個小時半左右

延伸閱讀  日本吃到飽餐廳圖鑑整理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112049285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