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食記】東京 池袋 超划算的披薩店 A Pizza 披

2017年8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價錢下的評比,僅供參考:
份量★★★★☆☆☆☆☆☆  4顆星
調味★★★★★★★☆☆☆  7顆星
食材★★★★★☆☆☆☆☆  5顆星
服務★★★★★★☆☆☆☆ 6顆星

「沒有正面的圖,不過平日晚上過來很有機會可以相視而笑喔。」

。。。

突然有一種昨天才從高中畢業的感覺。

不高又綁著馬尾的可愛女孩在你面前做著Pizza,她戴著帽子,一臉認真地把麵團攤平,塗上佐料,貼上考盤。短袖下不經意露出的雪白手臂在你面前晃動著,及修長手指的輕柔動作,想必麵團也覺得很舒服吧。

女孩很年輕,19歲?20歲?後頸隨著馬尾晃動露出的白皙肌膚,還沒有歲月的痕跡,正是一個女孩最美好的時光。

坐在吧台的我離她很近,大概60cm左右,好像都快能感受到她輕笑產生的空氣震動。我不禁想起,上次跟年輕女孩這麼近是什麼時候?是在夏天早上的琦京線,被高中女孩及大媽兩邊夾擠的時候嗎?那種濕熱柔軟的奇特感覺始終揮之不去。

有個小東西吸引了你的目光,一塊小小的培根從女孩的手中滾了出來,打斷了你的思緒。你盯著那塊掉在木砧板上的培根,她也盯著。

只是你沒想到她用修長的手指一拈,就這樣輕輕一下,毫無痕跡地送進自己的嘴裡。

她看看左邊,再看看右邊,然後與你四目相接。發現你在看她,便不好意思地對你笑了一笑。

那種「拜託不要跟別人說」的稚嫩萌萌笑容。

 

【美食。食記】東京 池袋 超划算的披薩店 A Pizza 披

她不是那種美得讓人停止呼吸的女孩。眼睛細細長長的,嘴唇薄薄的,臉龐小小的,收在白靜耳朵後的頭髮讓你不自覺地產生莫名的好感。但是她的笑,卻讓你的心啪啦啪啦地像日記般不斷往前翻,回想起學生時期那一幕。

那時你笑著問前面的女同學在寫什麼,只見她紅著臉把那幾張紙塞進抽屜,什麼也沒說。你唯一知道的的是那女同學紮起馬尾時,有著細小汗毛的白晰後頸,還有她那幾張紙並不是寫給你的。

那一次在A Pizza的晚餐,她的培根掉了四五次,也對我笑了四五次,我也想起那回憶四五次。

。。。

現在該說說這家店。

【美食。食記】東京 池袋 超划算的披薩店 A Pizza 披

【美食。食記】東京 池袋 超划算的披薩店 A Pizza 披

我在2014年的時候就來吃過這家店,那時會選這家店的原因是這家店就在墳墓對面。本以為客人不會很多的,結果大部分的晚上時光,幾乎都滿滿的都是人。

這三年來雖然四處旅行,不過大部分的時間就住在可以看到這家店的大樓上。我還記得我初次來吃的時候,是跟京都太太一起來。店員把我們安排在看得到墳墓的位置,或許為了補償我吧,後來我一個人來的時候,就都坐在吧台,近距離看著廚房內的年輕女孩們做著Pizza,說著無關緊要的玩笑。

而大部分的食記都在這裡的吧台寫的,有時候做Pizza的可愛女孩會問我在寫些什麼,然後跟我吐吐舌頭說「中文好像很難呢」。

離開池袋後,這次是跟日旅版的朋友一起來,我們點了以下的餐點:

======================
海鮮沙拉:580円
培根溫泉蛋Pizza:500円
青醬小魚Pizza:500円
特製薑汁汽水:380円
特製豆乳咖啡:380円
======================

【美食。食記】東京 池袋 超划算的披薩店 A Pizza 披

【美食。食記】東京 池袋 超划算的披薩店 A Pizza 披

【美食。食記】東京 池袋 超划算的披薩店 A Pizza 披

【美食。食記】東京 池袋 超划算的披薩店 A Pizza 披

【美食。食記】東京 池袋 超划算的披薩店 A Pizza 披

【美食。食記】東京 池袋 超划算的披薩店 A Pizza 披

【美食。食記】東京 池袋 超划算的披薩店 A Pizza 披

【美食。食記】東京 池袋 超划算的披薩店 A Pizza 披

【美食。食記】東京 池袋 超划算的披薩店 A Pizza 披

【美食。食記】東京 池袋 超划算的披薩店 A Pizza 披

看到玻璃上的切法了嗎?除了有溫泉蛋的Pizza之外,都可以選擇這四種切法其中之一。海鮮沙拉是我很喜歡的一道餐點之一,海鮮的量不少,不過份量剛好,一個人吃或兩個人吃都很合適。蔬菜跟蝦貝類都很新鮮,只簡單地淋上橄欖油,算是十分輕盈的一道料理。

而Pizza的部分,要說一道放了起司又熱呼呼的餐點難吃,是十分困難的。這裡的麵皮稍厚,但十分有彈性,上面佐料的鹹度略重,但配起下面的麵皮倒是剛好。至於好不好吃呢?個人是覺得在一般Pizza的水準以上。再來是我也很喜歡的飲料,薑汁汽水跟豆乳系列都是自製,其風味是外面喝不到的,有來的朋友不妨試試。

另外,份量不大,一個男生可能會覺得沒有吃飽,不過對女生來說剛剛好喔!

推薦點餐方式:飲料與Pizza

【美食。食記】東京 池袋 超划算的披薩店 A Pizza 披

【美食。食記】東京 池袋 超划算的披薩店 A Pizza 披

【美食。食記】東京 池袋 超划算的披薩店 A Pizza 披

【美食。食記】東京 池袋 超划算的披薩店 A Pizza 披

店名:APIZZA 池袋東通り本店 (エーピッツァ)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3-18-30    地圖連結
電話:03-5953-2900
營業時間:11:30~17:00,17:00~23:00
個人平均消費:880元日幣到1500元日幣左右
對我來說:Pizza跟飲料值得一試
適合去的時間:中午及晚上
吃完要消化多久:一半個小時左右

延伸閱讀  全日本划算千元左右早餐午間套餐整理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221179057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