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30.jpg

2017年7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品項跟價錢下的綜合評比,僅供參考:
食材★★★★★★☆☆☆☆ 6顆星
調味★★★★★★★☆☆☆ 7顆星
服務★★★★★☆☆☆☆☆ 5顆星
種類★★★★★★★★☆☆ 7顆星
氣氛★★★★☆☆☆☆☆☆ 4顆星

「繼去年進步最大的Bitter Sweet之後,今年這家BUFFET&GRILL CHEF’s GOODIES也有很明顯的進步。」

我常常在想,吃到飽的餐廳應該怎麼寫?尤其是這種Buffet,也就是自助吧式的。因為不太可能每樣都吃,也每樣都寫,如同流水帳一樣的話,大概沒人想看。而那種每樣都推的食記未免也太言過其實,因為總有幾道菜看起來無精打采,躲在角落不想讓你發現它。

總之對我來說,甜點要能吃是最基本的。除非有能當作主力的餐點,否則這家餐廳就像充滿難吃食物的沼澤,而你是深陷其中的無助小兔子。

IMG_6610.jpg

IMG_6611.jpg

IMG_6614.jpg

IMG_6616.jpg

這家BUFFET&GRILL CHEF’s GOODIES是這樣子的,在1999円以內,你可以點一道主餐,在享受約三四十道吃到飽的菜。由於主餐的部分沒有自助吧來得出色,因此可以說這家餐廳的主力是放在自助吧上。

之前京都太太吃過這一家,所以這次跟我一起來吃的時候,對於有些料理其味道上的進步,十分有感,這邊一一來說明一下。

先說主菜,如前面的圖所示,你可以選雞排、豬排、牛排或漢堡排等等。這次我們選的都是牛排,雖然牛排用的是安格斯熟成牛肉,不過在熟度上面控制的不是很好,有點可惜,這裡我就沒有很推薦了。

沙拉吧的部分倒是有幾道料理可圈可點,老話一句,先來說說沙拉。這家沙拉有著日本沙拉吧一貫的水準,新鮮度無話可說。然而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調味沙拉,尤其是洋蔥花椰菜沙拉,除了濃郁的奶醬之外,其中放了不少成本頗高的核桃,在口感上又有另一段不同的層次。

起司烘蛋、小麵包及蒜香飯用料實在,烘蛋的部分滑嫩夠味,小麵包則現烤芬芳。而在日本比較少見的蒜香飯,則是風味十分濃郁,粒粒分明。炸物的部分倒是調味後的炸雞有著南洋咖哩的香氣,搭著酥脆的外皮減低了不少油膩。最近日本的薯條不少都附上紙袋讓你放入佐料搖晃混合,這一家也是這樣供應,頗受好評。

比較有趣的是番茄湯青醬拉麵,煮了麵後加入番茄湯,再放上一匙青醬,有著異國的不同呈現方式,令人印象深刻。

其他甜點熟食就一般般,雖不出色但還是有基本的水準,冰淇淋的話就蘭姆葡萄比較夠味一些,這些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京都太太說之前炸物的部分炸得太硬,沙拉也乏善可陳,只有蒜香飯勉強能吃。如今一年過後,這家店有了顯著的改進,也算是令人開心的一件事了。

忘了說,塔可餅的味道及用料也是十分有誠意喔!不妨也試試看!

推薦點餐方式:牛排 or 漢堡排?

IMG_6619.jpg

蔬菜棒也很新鮮。

IMG_6620.jpg

調味沙拉都還不錯。

IMG_6621.jpg

牛排有點過熟。

IMG_6625.jpg

最近很流行的調味料混和袋。

IMG_6627.jpg

IMG_6628.jpg

IMG_6629.jpg

IMG_6634.jpg

小麵包、烘蛋跟蒜香飯算是十分出色。

IMG_6637.jpg

IMG_6641.jpg

有趣的青醬番茄拉麵。

IMG_6644.jpg

IMG_6649.jpg

IMG_7774-2.jpg

味道很玄妙的冷湯~可以試試

IMG_7775-2.jpg

IMG_7776-2.jpg

IMG_7777-2.jpg

沙拉都十分新鮮

IMG_7778-2.jpg

IMG_7780-2.jpg

這只是其中之一的小角落,還有一半以上的熟食區跟甜點冰淇淋區沒拍到。

店名:ビュッフェアンドグリル シェフズ グッディーズ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3-1-2 サンシャインシティ専門店街アルパ 3F    地圖連結
電話:050-5593-0243
營業時間:11:00~22:00
個人平均消費:1999円起跳
對我來說:自助吧比主菜好吃!
適合去的時間:中午
吃完要消化多久:六個小時左右

延伸閱讀  日本吃到飽餐廳整理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112049285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