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48.jpg

2017年6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品項跟價錢下的綜合評比,僅供參考:
食材★★★★★★★☆☆☆ 7顆星
調味★★★★☆☆☆☆☆☆ 4顆星
服務★★★★★★★☆☆☆ 7顆星
種類★★★☆☆☆☆☆☆☆ 3顆星
氣氛★★★★★★★☆☆☆  7顆星

「在日本,飯店的食材水準,果然有不一樣!」

這是五反田的最後一家吃到飽了,先前介紹過學生喜愛的炸雞吃到飽,OL喜歡的洋食甜點吃到飽。接著就是這家,上班族喜歡的吃到飽。然而這家,除了本身的菜色之外,這飯店提供的高雅環境,也是很多上班族人士來談公事的地方。

這家舟茶屋,便是大崎的新大谷飯店下附設的餐廳。這一家餐廳的餐點價錢都偏高,不過在商業午餐的部分,倒是很平易近人。這邊提供的餐點從1150円起跳,並附上沙拉與小菜吃到飽,因此每到中午的時候,許許多多想要補充纖維的上班族,便到這裡來享用吃到飽的沙拉吧。

但很特別的是,由於大崎位於轉車及有些旅客下飛機的第一站,因此也有不少觀光客來這裡用餐。

這一家每週的套餐與吃到飽的小菜都不一樣,算是十分有變化巧思的餐廳。這一次我點的是這一週的品項「天婦羅丼飯」,雖是飯店大廚水準,不比一般尋常小店的天婦羅丼飯遜色,但比起專門店來說,還是有些差異。雖然如此,用料的部分中規中矩,亦不會太差。

不過沙拉吧的蔬菜與小菜,就十分新鮮了。首先是沙拉吧的蔬菜,鮮瑩翠綠,多汁柔嫩,吃的出來是很新鮮的蔬菜。醬汁的部分也很大方,千島醬的口感吃得到紮實的用料。小菜吧的部分也是每週更換,這次是山苦瓜、蓮藕與牛蒡,調味也恰到好處。雖主菜不比專門店來得出色,小菜與沙拉吧的部分,倒是勝過許多日本的餐廳。

若你剛好來到大崎轉車,或中午時光在此消磨。想與朋友好好坐下來聊聊天,這家倒是很不錯的選擇。

推薦點餐方式:1150円起跳,最貴到1700円的套餐皆可。

IMG_5537.jpg

IMG_5538.jpg

整間餐廳的氣氛不錯,很適合坐下來好好聊天。

IMG_5539.jpg

每週都有不一樣的菜色喔。

IMG_5542.jpg

IMG_5543.jpg

IMG_5546.jpg

沙拉都很鮮脆多汁,也整理得很乾淨。

IMG_5548.jpg

雖然炸功普通,但用料真的還算不錯。

IMG_5552.jpg

IMG_5553.jpg

IMG_5557.jpg

IMG_5558.jpg

2017-06-15 12.35.56.jpg

沙拉吧一直補菜,維持的十分良好。

IMG_5561.jpg

店名:レストラン 舟茶屋 (レウトラン・フナチャヤ)
地址:東京都品川区大崎1-6-2 ニューオータニイン東京 3F    地圖連結
電話:03-3779-9180
營業時間:11:30~14:30
個人平均消費:中午 1150円起跳 不限時間
對我來說:沙拉吧新鮮,主菜一般
適合去的時間:中午
吃完要消化多久:三個小時左右

延伸閱讀  日本吃到飽餐廳整理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112049285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