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68.jpg

2017年5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價錢下的評比,僅供參考:
雞肉★★★★★★★☆☆☆ 7顆星
油炸★★★★★☆☆☆☆☆ 5顆星
配菜★★★☆☆☆☆☆☆☆ 3顆星
米飯★★★★★☆☆☆☆☆ 5顆星

「十個,十五個,二十個?!」

等一下,你們在玩數字拳嗎?

五月的午後偶而有陰天,天氣涼的時候總會想吃點熱量高的,想必大家有時也有這種想法吧。尤其是油炸物,總有一些時候,你老是覺得嘴裡想咬些油滋滋且酥脆脆的東西。以往住內湖的時候,總會跑到737的醬老大去炸上一包。

這次我又來到之前吃超棒親子丼的那棟建築物,本來想吃一樓的咖哩。結果看阿看的,發現了一句小小的字。

「炸雞及白飯吃到飽。」

等等,我有看錯嗎?

「日式炸雞及白飯吃到飽,只要750円。」

等等,真的假的?我發現餐廳好像在地下一樓,便走到樓下看看。我從半掩的門扉一看,裡面人聲鼎沸,服務生不斷地穿梭在客人間。我心想那麼多人,店家的料理應該不錯,便推開門進去。

一進去就被秋田美人的海報吸引住,盯著不放,直到老闆來到我面前問我幾個人。

就座後,我看看左邊,再看看右邊。等一下,我好像走錯地方了,這裡簡直是大胃王比賽會場阿。

左邊那對情侶吃著堆著高高的炸雞山,右邊那組上班族又加點了20塊日式炸雞。而服務生好像不怕你吃的樣子,只要你盤子的炸雞有點少,馬上就來問你要不要加點。

這是大胃王比賽嗎!!!

我發現有些台灣的吃到飽餐廳會怕你吃,不補菜。而日本的餐廳大多反其道而行,一直塞給你吃,吃到你下次不敢來啊啊啊~~

坐了一會,炸雞定食很快就上來了。炸雞完全是現炸,香酥逼人,內裡的雞腿肉多汁香嫩。除了原來的雞汁鮮甜之外,還有一股淡淡芳雅的薑香,重點是十分燙口啊。

「不好意思,我要再加點十個。」隔壁的上班族說。
「不好意思,我要再加點十五個。」另一邊的情侶說。

我吃了五個之後,盤子內只剩一塊炸雞。我心想這些日本人怎麼這麼厲害,可以吃那麼多。不一會兒,看到我盤子快空的女服務生過來問我要加點幾個。

「三個。」我不好意思的說。
「三十個嗎?」
「啊啊,不是,是三個。」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還是早餐吃太多,炸雞只能吃下八塊,就飽得不行了。想當年,我可是肯德基可以吃三塊呢!超遜!

我看著旁邊的人,還有跟小山一樣的炸雞,每個人都大快朵頤,不亦樂乎。看來這場大胃王比賽,我只是路過而已。

結帳的時候老闆對著我笑,看來再多來幾個我這種小嫩嫩,他一定可以降低不少成本吧。

わったりぼうず乃秋田方言,就是十分厲害的意思,在這裡我把它翻成激讚,希望大家別見怪。

IMG_5157.jpg

IMG_5158.jpg

IMG_5159.jpg

你沒看錯,真的是炸雞吃到飽,還有秋田白飯

IMG_5162.jpg

IMG_5175.jpg

店門小小的,中午可是很多人的喔

IMG_5165.jpg

2017-05-24 13.26.45.jpg

秋田的女生真的很迷人啊

IMG_5166.jpg

秋田米真的好吃

IMG_5167.jpg

IMG_5168.jpg

一開始會先上五塊喔

IMG_5169.jpg

IMG_5171.jpg

IMG_5173.jpg

IMG_5174.jpg

我只有加點三個,真的太飽了

店名:わったりぼうず
地址:東京都品川区西五反田1-7-1 リビオ五反田プラグマGタワーB1    地圖連結
電話:03-3491-3808
營業時間:11:30~14:00 中午有炸雞吃到飽
個人平均消費:中午約750元日幣
對我來說:份量足夠,現炸新鮮,肉質還算不錯,喜歡雞肉的人可以試試
適合去的時間:中午
吃完要消化多久:三個小時左右

延伸閱讀  全日本划算千元左右早餐午間套餐整理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221179057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