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40.jpg

2016年7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品項跟價錢下的綜合評比,僅供個人記錄與參考:
麵包★★★☆☆☆☆☆☆☆ 3顆星
絞肉★★★★☆☆☆☆☆☆ 4顆星
夾料★★★★☆☆☆☆☆☆ 5顆星
烘烤★★★★☆☆☆☆☆☆ 4顆星

「我好像不應該最後才來吃這家的。」

之前吃過了目黑的AS之後,陸陸續續在五反田吃過裝潢時尚的フランクリン・アベニュー,代官山的黑毛和牛ブラッカウズ,還有店員很有個性的バーガーマニア 白金店。於是在上週的週六午後,我來到這裡試試看日本人大排長龍的漢堡。

這次來到的是青山的 外苑いちょう並木店,之前看不少食記就滿懷期待的來吃,看Tabelog的分數不錯,應該味道也會有不錯的表現。完全忘了之前吃了一家3.7分的漢堡排,不舒服了兩天的慘痛經驗。

這一家並不是不好吃,真的不能算是雷店,只是順序應該排在前頭,若你已在日本吃了不少漢堡,那麼這家就可以忽略了。在你吃了不少家漢堡之後,這家反而有點比不上青山巷口的溫蒂漢堡了。

IMG_4431.jpg

建議不要週六或週日來,大多都是帶著小孩的媽媽,因此人有點多,店員有點不耐煩,漢堡有點糟。

IMG_4428.jpg

IMG_4433.jpg

IMG_4434.jpg

這次點的餐點如下:
============================
漢堡:680円

推薦度:普普通通
薯條:420
推薦度:可以試試
檸檬水:380円
推薦度:可以試試
Root Beer:400円
推薦度:可以試試

===========================

推薦點餐方式:熱狗好像比較好吃。

IMG_4435.jpg

IMG_4436.jpg

IMG_4437.jpg

IMG_4438.jpg

IMG_4439.jpg

IMG_4440.jpg

由於人多,找了一下位置,也等了一下。給你的電子號碼牌,就如同台灣常見的震動號碼牌一樣。拿了漢堡之後,隨便拍了一下,大概花不到一分鐘吧,就直接大口咬下了。

拿起來的手感有點微妙,雖然仔細看好像麵包有微微烤過,但外面的麵包摸起來就像少女的肌膚一樣,軟的有點令人遐想。一口咬下的感覺很特別,外面的麵包偏濕,十分柔軟,輕輕一壓就彈不回來了。麵包沒什麼炙烤的味道,吸飽了水氣之後,軟趴趴的令人提不起勁。很有趣的是,整個漢堡不是很熱,大概就是微溫,跟之前幾家有的上桌時,肉還滋滋作響,兩者有著不小的差別。

肉的部分雖邊標榜安格斯,但其實牛肉做成絞肉後,如前一篇食記,其實連A5黑毛和牛也吃不出來了。感覺味道就跟麥當勞的肉一樣,就帶點鹹味的漢堡肉片。對了,這個麵包外皮,就有點像被微波過濕濕的麥當勞鱈魚堡外皮。

薯條現炸酥脆,倒還比漢堡熱上許多,檸檬水夠酸,Root Beer香氣十足,都比漢堡好上一些。這家也不算難吃,算是可以當作入門的一家店。

若你問起還有什麼漢堡好吃呢?那要看你喜歡漢堡的什麼,若你喜歡牛絞肉多汁鮮嫩,那我推薦你目黑的AS。若你喜歡感受酥脆焦香麵包,可以試試バーガーマニア 白金店。若你想嘗鮮看看黑毛和牛,也可以試試代官山的ブラッカウズ。若你只想吃吃簡單的漢堡,那麼日本常見的夏威夷漢堡、溫蒂漢堡,甚至是我很愛的便宜漢堡,在秋葉原的490円起司漢堡 Carl's Jr,也不會遜色此家太多。

IMG_4443.jpg

IMG_4444.jpg

IMG_4445.jpg

店名:シェイク シャック 外苑いちょう並木店 (SHAKE SHACK)
地址:東京都港区北青山2-1-15    地圖連結
電話:03-6455-5409
營業時間:11:00~22:00
個人平均消費:1000日幣到2000日幣左右
對我來說:味道一般,有時可能吃到冷漢堡,麵皮濕軟,建議當作入門的第一間
適合去的時間:避開假日
吃完要消化多久:兩個小時左右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