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97.jpg

2017年4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價錢下的評比,僅供參考:
肉質★★★★★★★☆☆☆ 7顆星
配菜★★★★★★☆☆☆☆ 6顆星
醬汁★★★★★★★☆☆☆ 7顆星
份量★★★★☆☆☆☆☆☆ 4顆星
 

「在吃過了神戶牛的漢堡肉排之後,這次吃了A5黑毛和牛漢堡排,好像覺得不管多好的牛肉,做成漢堡肉排都差不多。」

這次也是經由朋友介紹的排隊名店,據說每到了用餐時間,這裡便大排長龍,往往目黑川旁邊常常有人排隊。此次實地去過一趟之後,就覺得似乎有點誇大了。

不過下面的影片,看著漢堡肉流出的鮮紅肉汁,乍看之下,依舊是十分迷人。個人對於這個價位的漢堡排並不是十分推薦,詳細原因,就於之後詳述。當然用的牛肉的確不錯,若你願意多花7000円來試試整塊的A5黑毛和牛,想必一定印象十分深刻。

2017-04-26 13.11.04-2.jpg

約不到下午一點,排隊的人含我大約三人左右,板凳大多空空如也。

2017-04-26 13.15.44-2.jpg

2017-04-26 13.15.54-2.jpg

2017-04-26 13.17.03-2.jpg

既然打著A5黑毛和牛,不免俗的就會放上A5黑毛和牛的編號,這在很多神戶牛的店家,也可以看到。

IMG_4573.jpg

IMG_4575.jpg

IMG_4576.jpg

目前漲價了約200円,最基本的漢堡排為1400円日幣。

推薦點餐方式:漢堡排普通,別抱太大期待。

IMG_4578.jpg

IMG_4581.jpg

IMG_4582.jpg

沙拉還算新鮮,簡單的蘿蔔絲及生菜與和風沙拉醬不太膩口。

白飯也中規中矩,倒是鐵板上的小番茄十分酸香,很能解膩。紅酒燉的醬汁還算不錯,有著牛肉的香氣與焦糖味,味道偏甜了一些,配上白飯也好吃,沾著漢堡肉排也好吃。可惜甜味太重,吃久了略略膩口,在醬汁內還算可全可點,但比起リベラ的醬,其酸香與新鮮度,還是略遜一籌。

再來就是漢堡肉排的部分,其肉質真的好,就算微生的部分,也毫無肉腥。但漢堡排就是這樣,服務生告知其熟度就只能medium rare約三分熟,不過鐵板這樣下去後,大約都在七分熟左右。不過既然是漢堡肉,店家亦有考量,這邊便以店家的做法為主。最後的呈現便是外面焦熟,內裡微生。其實漢堡肉排對於牛肉的肉質是很不公平的,1500円的漢堡肉排是這樣,1000円的漢堡肉排是這樣,甚至750円的漢堡肉排也是這樣,並無太大的差別。

黑毛和牛整塊食用時,一種特殊的清香油花香氣,在漢堡肉排裡面就嘗不太到了。加上漢堡肉排自是用邊邊角角之肉,口感大同小異。若花1500円來嘗,便覺得有點可惜。

個人覺得就漢堡排的選項來看,連鎖店いきなりステーキ及新橋的130年洋食 むさしや還來的印象深刻。
いきなりステーキ: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75154962

洋食 むさしや: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291839920

然而並不是這家不好,就漢堡排的選項,就稍微普通了一些。若是一份7000円以上的排餐,想必十分不錯,只可惜來這邊吃的人大多選擇漢堡排,也難怪Tabelog上的分數一直拉不上去了。

但若你不要抱太高的期待,就當作一份漢堡排來吃吃,倒也還是很不錯的體驗。

IMG_4583.jpg

IMG_4585.jpg

IMG_4587.jpg

IMG_4590.jpg

IMG_4592.jpg

IMG_4594.jpg

店名:ミート矢澤 (ミートヤザワ)
地址:東京都品川区西五反田2-15-13 ニューハイツ西五反田 1F 地圖連結
電話:03-5436-2914
營業時間:Lunch・11:00~15:00 (L.O.14:00) Dinner・17:00~23:30 (L.O.22:30)
個人平均消費:1500元日幣到2000元日幣左右
對我來說:漢堡排的部分普普通通,中規中矩,勿報太高期待
適合去的時間:午餐
吃完要消化多久:一個半小時左右

延伸閱讀 全日本划算千元左右早餐午間套餐整理(懷舊系列)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221179057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