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新年沒有回到台灣,魚漿夫婦繼續為大家採訪與尋找更多東京好玩好吃的餐廳與景點。有不少女生朋友問起了來東京該吃什麼拉麵好,而我剛好最近整理了女生適合的拉麵店,情侶與夫妻檔一起也很適合喔。

這些拉麵店有的氣氛舒服,吃起來不緊張。有的膠質濃厚,更可以養顏美容。有的擺盤漂亮,更在今年得到了米其林一星的殊榮。那麼廢話不多說,就一間一間推薦給大家吧!這只是第一集,以後每週五都會出一篇週五特輯,給大家在旅遊上做參考喔!

【第1間】
undefined

undefined
清爽的湯頭,配上增添口感的新鮮堅果。微辣鮮香,也難怪今年得到米其林一新的殊榮了。目前排隊有點多人,但店內整潔舒服,很適合女生一個人,或與另一半同行喔。

詳細內容網誌在此: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77977079

店名:鳴龍
地址: 東京都豐島區南大塚 2-34-4
電話:03-6304-1811
營業時間:上午11:30到下午15:00,晚上18:00到晚上21:00
個人平均消費:800元日幣到1100元日幣左右
對我來說:担担麵香而不辣,湯濃料多,口感層次較多,頗有米其林推薦水準,如果住在大塚附近不妨去試試看
適合去的時間:位置少,都要排隊,約排20分鐘左右
吃完要消化多久:一個小時左右

【第2間】
undefined

undefined
什麼!這個蛋也太可愛了吧。這是很多女生喜愛的膠質雞白湯,除了湯的味道鮮美不臭之外,整碗的膠質可以讓妳補充不少膠原蛋白喔!

詳細內容網誌在此: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96329084

店名:鶏の穴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1-39-20 慶太ビル1F
電話: 03-3986-2811
營業時間:上午11:00到晚上22:00 湯賣完為止
個人平均消費:700元日幣到900元日幣左右
對我來說:麵本身口感有彈性,湯味不鹹有濃郁的雞鮮味,初次來吃建議點
適合去的時間:大多需要排隊三到五分鐘
吃完要消化多久:一個小時左右

【第3間】
undefined
undefined
喜歡吃很有彈性又份量剛好的沾麵嗎?還有湯的味道溫和,不會太鹹,更附上可以自由調整濃淡的熱湯。另外,店員大多都是帥哥美女,女生一個人或情侶檔都很適合喔!

詳細內容網誌在此: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106025129

店名:風雲児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代々木2-14-3 北斗第一ビルB1F
 電話:03-6413-8480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1:00
個人平均消費:800元日幣左右
對我來說:湯底豚骨鹹香,加上柴魚濃厚的甘鮮味,搭配有彈性的麵體吃完格外爽口,如果在新宿站附近不妨來試試
適合去的時間:下午五點左右人較少,晚餐假日人多
吃完要消化多久:一個小時左右

【第4間】
undefined
undefined
什麼?不喜歡喝湯,那有沒有乾麵呢?當然有啦,這就是不少日本女生喜歡的乾拌麵,店門口還放了日本美女來吃的報導呢!不會拌麵也沒關係喔,老闆都先幫你拌好了,直接吃就好囉!

詳細內容網誌在此: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265607638

店名:汁なし破顔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北大塚2-10-2 第二近藤ビル 1F
電話:03-6903-7245
營業時間:11:30~15:00/18:00~23:00
個人平均消費:800元日幣左右
對我來說:師傅拌麵手法一流,叉燒焦香,配菜不少,喜歡乾麵的朋友可以試試
適合去的時間:晚上時分
吃完要消化多久:一個小時左右

【第5間】
undefined

undefined
當然有適合女生吃的豚骨湯麵囉!而且一樣膠質滿點,養顏美容。湯的味道當然不臭,溫和順口,常常有整間店都是女生的情況喔!

詳細內容網誌在此: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279658507

店名:愚直
地址:東京都板橋区大谷口北町12-7 セブンマンション 1F
 電話:03-5879-4818
營業時間:12:00~15:00(L.O.14:50),20:00~22:00
個人平均消費:650元日幣左右
對我來說:湯頭濃香不膩,配著飯吃很搭,叉燒肉焦香不油,喜歡膠質湯頭的朋友不妨來試試看
適合去的時間:中午
吃完要消化多久:一個小時左右

【第6間】
undefined
undefined
為什麼會推薦這間呢?你知道嗎,這間的店主是一個親切的大媽。分少看到女性店主的拉麵店吧!沒錯!這就是池袋有名的待客親切,氣氛舒服的我家拉麵店喔,一個女生來也很舒服的呢!重點是湯頭以魚介為主,更有新的體驗喔!

詳細內容網誌在此: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282518449

店名:我家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池袋2-23-9 岸野ビル 1F
 電話:03-5391-4448
營業時間:11:00~15:00,17:30~22:00(品切れ次第終了)
個人平均消費:740元日幣到1000日幣左右
對我來說:湯頭魚介香而不油膩,配著飯吃很搭,叉燒肉焦香不油,喜歡清爽少油拉麵的朋友不妨來試試看
適合去的時間:晚上
吃完要消化多久:一個小時左右

好了!這就是這週的本週特輯!那我們下週見囉,魚漿夫婦每天還是會發最新的美食情報,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看喔!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