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41.jpg

2016年12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價錢下的評比,僅供參考:
肉質★★★★★★★★☆☆ 8顆星
配菜★★★★★☆☆☆☆☆ 5顆星(十一月前有沙拉吧吃到飽,那時約7顆星)
醬汁★★★★★☆☆☆☆☆ 5顆星
份量★★★★☆☆☆☆☆☆ 4顆星

「最近東京的餐廳似乎越來越重視女性的喜好,份量與口味上都做了不少調整。像是東京常見的清江苑,亦針對喜歡嚐鮮的顧客,推出了一人也可以享用的五種肉商業午餐。」

池袋的清江苑有兩家,一家在西口,一家在東口。就兩家都探訪過的經驗來看,西口的清江苑,無論服務與食材品質,都比東口好上一些。

清江苑在日本的燒肉界來說,大概是屬於中價位的程度,而肉質還算不錯,就池袋西口的評價來看,有不少在地的日本人認為算是非常物美價廉的燒肉店。不過請特別注意,就評價來說,也只有池袋西口獲得好評,其他分店的話可能要注意一下。

若你一人旅行,想吃點燒肉,又不想吃到飽,或本身食量不大。不妨來這裡享用商業午餐,選五種肉,過過燒肉的癮,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店內所用之牛肉皆是國產和牛,肉質可明顯吃得出差別。

推薦點餐方式:可試試五種肉套餐,包含橫隔膜到牛舌等等。

IMG_3248.jpg

2016-12-25 13.10.16-2.jpg

2016-12-25 13.13.57-2.jpg

西口這家店一直打理得很乾淨,無論桌子跟店內,毫無油煙的氣味。也因為如此,很多日本女生會來這邊吃燒肉,又不會在衣服上沾染太多油煙。

2016-12-25 13.14.53-2.jpg

這次是五種肉套餐,依序可在牛五花、牛肋肉、牛舌、橫隔膜、牛腸、豬頸肉與蝦之中任選五樣。

2016-12-25 13.22.47-2.jpg

2016-12-25 13.27.14-2.jpg

2016-12-25 13.27.21-2.jpg

五種肉套餐:1250日幣。其實牛肉的品質,看牛腸的新鮮度與處理的是否徹底便能略知一二。曾經在日本之旅時,自己買了划算的新鮮牛腸,用麵粉及鹽巴洗的驚心動魄滿手油腥。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洗得乾淨。清江苑的牛腸亦同,處理的十分乾淨,入口脆彈鮮香,不佐醬也是十分鮮甜。

牛舌肉汁十足,厚度也很不錯。烤到約七分熟,入口皆是鮮甜肉汁。除了豬肉之外,其餘牛肉皆可五分熟即食,這間店也是少數我這樣吃,回家後胃腸仍無不適的店家之一。推薦度:值得試試。

2016-12-25 13.46.19-2.jpg

2016-12-25 13.53.24-2.jpg

IMG_3241.jpg

IMG_3242.jpg

IMG_3243.jpg

IMG_3244.jpg

IMG_3245.jpg

IMG_3246.jpg

整體來說,清江苑亦有吃到飽的方案,約是3,800日幣起跳。不過最近越來越少吃放題類的方案,食量也不若年輕時般可以吃那麼多。反倒是這樣的商業午餐份量剛好,肉質也還算不錯,若是一個人旅行,想吃簡單的燒肉時不妨試試。而用餐時也看到不少日本女生一人來吃,若只有一個女生的小旅行,不妨也試試看。

店名:清江苑 池袋西口本店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西池袋1-37-12 ロサ会館 1F 地圖連結
電話:03-3983-1735
營業時間:11:00~翌4時00
個人平均消費:1000元日幣到1500元日幣左右
對我來說:份量剛好,口味很不錯,很適合女生的一家店, 衣服上也不會沾染味道,一個人旅行可以試試看
適合去的時間:午餐
吃完要消化多久:一個半小時左右

延伸閱讀 全日本划算千元左右早餐午間套餐整理(懷舊系列)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221179057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