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86.jpg

2016年9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品項跟價錢下的綜合評比,僅供參考:
食材★★☆☆☆☆☆☆☆☆ 2顆星
調味★★★☆☆☆☆☆☆☆ 3顆星
服務★★★★★★☆☆☆☆ 6顆星
種類★★★☆☆☆☆☆☆☆ 3顆星
氣氛★★★★☆☆☆☆☆☆ 4顆星

「在東京都內要踩到雷店的機率不高,不過離開都外,不少日本的家庭餐廳還蠻多地雷的,這時候要避就很難避得掉了。」

在Skylarks集團下的餐廳,評價有時候真的兩極,有的好壞參半,有的就不太樂觀。

雖然我在日本也吃到不少家雷店,有一些大家喜歡的,也有一些是公認的雷店。但這些都是我自己的感覺,沒有絕對,僅供參考。然而日本許多分店皆大異其趣,可能A分店很雷,但B分店不錯。因此我並非針對所有品牌,只針對部分店家進行紀錄與整理。最後再說一次,只是僅供各位參考,並於累積一定數量後,將有點雷的店進行整理。

另外,我盡量客觀描述,如想看日本的極酸評論,Tabelog上面就有不少。

這家個人是覺得有點雷,雖然都內不多,但若開車旅遊時,也說不定會遇到。如果真的要吃,不妨考慮再三。

推薦點餐方式:雖然義大利麵不太行,但披薩吃到飽就不太推薦了。

IMG_0169.jpg

IMG_0170.jpg

IMG_0171.jpg

IMG_0172.jpg

IMG_0173.jpg

IMG_0175.jpg

IMG_0176.jpg

IMG_0177.jpg

IMG_0186.jpg

披薩吃到飽:加價點購。提供的披薩吃到飽種類不多,雖寫著有12種,但大多就幾種而已。然而餅皮有點薄軟,拿起來時很垂,像是用蔥油餅做披薩一樣。料的部分也不是很多,薄薄的一層,似乎沒有烤過,只有熱過。推薦度:不太推薦。

IMG_0187.jpg

IMG_0188.jpg

IMG_0189.jpg

IMG_0190.jpg

任選小菜兩樣:套餐點購。大多都是很簡單的蔬菜,新鮮度還可,但如果要好吃一點的,幾乎都要加價。推薦度:普普通通。

IMG_0192.jpg

IMG_0194.jpg

義大利麵:套餐點購。我點的是墨魚,醬水水的很稀,唯一上色的,只有上面的碎肉有比較多墨汁。其他朋友點了其他口味,也有著一樣的問題。風味不太足夠,就好像很多麵拌一點醬,很容易吃膩。推薦度:不太推薦。

IMG_0196.jpg

IMG_0197.jpg

IMG_0199.jpg

奶醬澆飯:套餐點購。就是飯上面淋了一些奶油跟極少的碎肉,是友人點的,由於醬很稀沒什麼味道,幾乎沒辦法多吃幾口。推薦度:不太推薦。

IMG_0200.jpg

IMG_0201.jpg

IMG_0202.jpg

IMG_0203.jpg

IMG_0204.jpg

IMG_0206.jpg

整體來說,關於其他餐點的樣子就看照片了,原則上沒法勾起太大的食慾。雖說大多分店在都外,但都內也有幾家,不介意的朋友倒是可以試試看。

店名:グラッチェガーデンズ 秩父駅前店
地址:埼玉県秩父市野坂町1-544-1   地圖連結
電話:0494-21-1009
營業時間:7:00~翌2:00
個人平均消費:1500元日幣左右
對我來說:主餐口味不太討喜,吃到飽的披薩有點粗糙,不太介意的朋友可以試試
適合去的時間:一般來說學生較多,大多時間都還可以
吃完要消化多久:兩小時左右

延伸閱讀  日本吃到飽餐廳整理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112049285

延伸閱讀  日本雷店注意報
整理中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