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13.jpg

2016年5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價錢下的評比,僅供參考:
服務★★★★★★☆☆☆☆ 6顆星
交通★★★★★☆☆☆☆☆ 5顆星
環境★★★☆☆☆☆☆☆☆ 3顆星
飲食☆☆☆☆☆☆☆☆☆☆ 不供應

「這是我第一次寫住宿心得,開始旅行之後,住了不少地方,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感受。像是池袋太陽城王子煙味稍重,歌舞伎町的旅館悶到我惡夢連連,京都璞宿則是古色古香,還有一天有30幾班接駁車的大阪皇家等等,都讓我印象深刻。」

這陣子累積了不少旅館住宿的經驗,不過寫旅館的內部似乎太單調,內部環境也不能代表全部。便想說連附近的一些值得注意的特色一起寫上,希望能給大家做個參考。而在旅館吃的不是宵夜就是早餐,就針對宵夜與早餐來說明。

若有什麼需要我補上的,請不吝指教,雖然這一篇可能就這樣了,但下一篇會再繼續改進,非常感謝。

推薦附近特色:離Life超市僅一站之遙,若有買一日卷,不妨晚上去撿便宜。

1479193723303.jpg

我們是兩個人住,所以一個人大約是600多台幣左右。當初訂這間也是貪便宜,評價似乎還算可以。房間內不附毛巾,沒有早餐,亦無盥洗用品,吹風機要去櫃臺借,我是自己帶,請多注意。

IMG_0550.jpg

IMG_0551.jpg

服務上還算不錯,每天打掃的很確實,一樓櫃臺幾乎都有人在,沒有人的時候大多在簾子後面,叫一下都會出來。保管鑰匙也都做的很確實,笑容始終掛在臉上。

IMG_0552.jpg

IMG_0553.jpg

交通上的話,介於西田邊與長居之間,但從西田邊走過來比較快,約是十分鐘之內可以到達。雖然最近的是鶴ヶ丘駅,但因為鶴ヶ丘駅的路線上沒有我們要去的地方,便一次都沒有搭過。往西田邊的另一側有洗衣中心,而西田邊的前一站昭和町則有大大的Life超市。

IMG_0671.jpg

IMG_0672.jpg

這次去住的時候,由於入住的人不多,本來幫我們安排在雙人床的房間。結果一看到我們,是兩個男生,便幫我們安排在上下舖的房間了。這邊是我自己的疏忽,沒有跟旅館說明清楚,可與旅館聯絡說分床,就會幫你安排。

IMG_0673.jpg

房間裡面會附上拖鞋,不過是塑膠拖鞋,而地板也是塑膠的,所以走起路來就覺得黏黏的。那種黏的程度,就好像踩著一塊大塊口香糖在走路一樣。每個房間獨立空調,有一點點微微的煙味,不過空調開下去之後會好上很多。打掃倒是很確實,每天都會換床單整套,也疊的非常整齊。隔音有點糟糕,不過這次住的時候,左右兩側的房客還蠻安靜的。

房間剩下的空間不大,大概四個人的行李箱可以打開的大小。浴室和廁所一起,非常的小,所以請打消泡澡的念頭。

IMG_0707.jpg

IMG_0708.jpg

IMG_0710.jpg

IMG_0712.jpg

IMG_0713.jpg

IMG_0715.jpg

IMG_0717.jpg

 

IMG_0440.jpg

晚上宵夜的部分就幾乎是昭和町的Life買的食物了,大概九點去的時候已經打六折了。有一天再晚一點,我記得去的時候打了四折,像是樓上這一堆,我記得就有打四折跟五折的食物,這樣加起來還不到日幣800円,兩個人在晚餐後再來一頓,好像也挺不錯的。

IMG_0437.jpg

整體來說,因為價格便宜,一個人每天也才600多台幣,所以我就沒什麼好挑剔的。若是之後到京阪神玩省錢之旅的話,還是會有再住的一次的打算。

名稱:長居四葉旅館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阿倍野区西田辺町2-6-21  地圖連結
電話:06-6695-0100
訂房方式:Agoda
對我來說:價格還算便宜,打掃確實,雖然地板黏黏的,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