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97.jpg

2016年11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價錢下的評比,僅供參考:
甜度★★★★☆☆☆☆☆☆ 4顆星
食材★★★★★★★☆☆☆ 7顆星
風味★★★★★★★☆☆☆ 7顆星
創意★★★☆☆☆☆☆☆☆  3顆星

「寫這篇前要跟半年前問我池袋哪裡好吃的朋友說聲抱歉,那時候剛開幕,讓你排了好一段時間。」

這一家已半年迄今,人潮倒是減少許多。就連一般的假日午後,也約是最久排五分鐘左右。

我想這個時候來介紹倒是剛好,畢竟在日本許多店都需要排隊,能少等一些就少等一些,也不至於太對不起我推薦的朋友們。

建議點餐方式:一個人最多買四個,建議帶回旅館加熱吃。

IMG_2986.jpg

IMG_2988.jpg

這個畫面,好像一堆烤的金黃色之陽澄湖大匣蟹。

IMG_2989.jpg

IMG_2990.jpg

IMG_2991.jpg

櫥窗旁還是排了許多人,不過別擔心,由於限量跟服務生動作加快的關係,這樣的人潮約五分鐘就可以等到了。

IMG_2992.jpg

IMG_2993.jpg

IMG_2994.jpg

蘋果派:399日幣。小小一個,就算對日本人來說,還是有點偏貴。以橢圓派皮雙折夾縫的方式,裡面的餡料可以看得出來不少。內裡的蘋果餡額外放的糖不多,都以蘋果的香氣與甜度為主。少了一點肉桂味有點可惜,不過有些人不愛,這樣更能讓大眾接受。餡料以兩層為主,除了蘋果餡外,另一層則是手工實料的卡式達,風味濃郁,口感稠實,一甜一香,搭配得很好。

個人偏愛酸一點的蘋果,不過這樣溫潤的味道,也是很令人喜愛。另外,加熱吃好吃許多,不妨帶到旅館加熱,也是很不錯的點心。推薦度:可以試試。

IMG_2997.jpg

IMG_2998.jpg

IMG_2999.jpg

整體來說,如果不是人變少許多,我想常常在池袋站走來走去的我,應該也沒有機會去試試看。個人認為不算是很甜的點心,配點咖啡也算是一頓不錯的下午茶了。

店名:RINGO 池袋店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1-28-2 JR池袋駅 1F    地圖連結
電話:03-5911-7825
營業時間:10:00~22:00
個人平均消費:399日幣到1500日幣左右
對我來說:算比較不甜的甜點,建議在旅館裡面加熱吃
適合去的時間:下午時段
吃完要消化多久:20分鐘左右

延伸閱讀  日本和洋甜食甜點收集中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138252656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