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5 11.36.00.jpg

個人覺得在這個價錢下的評比,僅供參考:
雞肉★★★★★★☆☆☆☆ 6顆星
油炸★★★★★☆☆☆☆☆ 5顆星
配菜★★★★★☆☆☆☆☆ 5顆星
米飯★★★★★★☆☆☆☆ 6顆星

「常聽日本朋友說,好像連鎖店開到池袋來,口味都會變差一點,吃到現在,好像真的有這樣的感覺。」

其實不是第一次吃鳥良了,之前工作時吃過新橋的分店,肉質良好,炸工也不錯。而在原宿時也吃過一次,不過那時是晚上,點的料理都是下酒小菜,味道也還算可以。

這次是第一次在南池袋吃商業午餐,南池袋這間鳥良其實也開了好一段時間,是24小時的。而到下午五點前,也有白天小酌的菜單,也算是非常划算。在台灣的習慣似乎大家都不喜歡在白天喝酒,不過日本人白天喝酒的倒是不少。曾經在溫泉旅館看過早上七點左右喝一瓶啤酒的老夫婦,也真的算是大開眼界了。

建議點餐方式:午間套餐大多划算,挑好店家即可。

2016-11-05 11.27.57.jpg

2016-11-05 11.28.10.jpg

2016-11-05 11.31.35.jpg

2016-11-05 11.34.29.jpg

日本太太不太習慣在居酒屋裡面吃午餐,不過在池袋或居酒屋多的地方,為了吸引吃午餐的上班族,倒是不少居酒屋提供了很划算的商業套餐。

2016-11-05 11.35.36.jpg

2016-11-05 11.35.40.jpg

2016-11-05 11.35.48.jpg

チキンチキン定食:890日幣。照字面上翻過來就是雞雞定食,有點怪的名字,不過份量倒是十分足夠。除了雞排之外,還有不少的炸雞腿肉,算是可以一次滿足想吃炸物的心情。炸雞排沒有那麼少喔,在炸雞腿肉的下面還有一份。鳥良的雞肉品質一向都不錯,而且加上是現點現炸,就比許多外帶店家及超商便當好上許多了。

不過,就是這個不過,炸雞腿肉這邊沒有問題,炸雞排就比新橋的遜色許多。裹粉及炸的火候都有點太過,外皮就稍微硬了一些,炸的顏色也深了些,也因此雞肉也乾了一點。推薦度:南池袋店的雞排不推

2016-11-05 11.36.00.jpg

整體來說,鳥良大部分的店家還不錯,目前吃過最好吃的還是新橋的。好像多少驗證了池袋的連鎖店真的好像遜了一點,不過肉質還是不錯,除了雞排之外可以嘗試看看。

店名:鳥良商店 南池袋店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1-20-1 横田ビル 1F.2F    地圖連結
電話:03-5979-7766
營業時間:24H
個人平均消費:中午約700元日幣到900元日幣左右
對我來說:份量足夠,現炸新鮮,肉質還算不錯,喜歡雞肉的人可以試試
適合去的時間:中午及下午
吃完要消化多久:一個小時左右

延伸閱讀  全日本划算千元左右早餐午間套餐整理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221179057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