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87.jpg

2016年8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價錢下的評比,僅供參考:
甜度★★★★★★★★☆☆ 8顆星
食材★★★☆☆☆☆☆☆☆ 3顆星
風味★★☆☆☆☆☆☆☆☆ 2顆星
創意★★★☆☆☆☆☆☆☆ 3顆星

「每到夏天,店裡滿滿地坐著穿著迷你裙及高跟鞋,露出好大一截白晰大腿的日本年輕女生。或是在COSPLAY季的時候,店裡也不乏穿著低胸服裝,讓你眼睛不知道放哪裡的可愛日本妹妹。或許,這就是凌駕於食物上的附加價值。」

我常問在日本的朋友,日本的雷店多不多,他們常跟我說,其實不少但倒的快。因為日本人民對於雷店的容忍度不高,當您於用餐時間在日本街頭散步時,便可看到有些店門可羅雀,而有些店則是人聲鼎沸。生意不好的店,在日本這樣競爭的環境,自是撐不了多久。

然而食物很雷,卻可以屹立不搖的,往往都有一些過人之處。

IMG_1775.jpg

IMG_1776.jpg

IMG_1777.jpg

就環境來說,SPAZIO其實不錯。大片的落地窗,當室外熙熙攘攘時,室內往往可以偷得一片靜謐。又在不用爬樓梯的一樓,位置也多,對於帶著大包小包的女生們,是很舒適的休閒空間。不過,食物就真的不太行了。

IMG_1781.jpg

IMG_1782.jpg

蒜頭麵包:380日幣。雖是店裡較不起眼的餐點品項,不過卻是最好吃的小點了。其實蒜頭麵包要做的難吃不簡單,但這家店至少蒜頭醬夠多,也烤的夠酥脆,這兩點做到,便有一定的風味了。至於麵包則是一般工廠製造,就普普通通的水準。推薦度:非常普通。

IMG_1783.jpg

IMG_1785.jpg

IMG_1787.jpg

莓果鬆餅:920日幣。此店鬆餅雖口味眾多,但仔細一看,皆大同小異。店內鬆餅搭配的並非冰淇淋,乃店內自製之雪酪。既是自製,問題的確不少。一是雪酪裡面冰塊甚多,有種早期台灣日本料理店中生魚片未解凍之感。二是味道人工,該濃的巧克力彷彿摻水淡淡的,該清爽的草莓卻比其顏色風味濃郁許多。

鬆餅亦不太酥脆,奶油亦半動物半植物,口感像黏附在舌頭上,有點不自然之感。推薦度:不太推薦。

IMG_1789.jpg

整體來說,飲料亦是風味不足,無法留下任何印象。之前嚐過其義大利麵,亦是簡略製造,吃不出用心之處。環顧四處,女生眾多,意欲搭訕女生之男生也不少。或許每個人皆醉翁之意不在酒,對於食物很糟這件事,就得過且過了。日本之萬聖時節將至,想必又有不少扮裝之年輕女生蜂擁而至。若您是男生,不妨來這裡坐坐欣賞,亦或是鼓起勇氣善意攀談。若相談甚歡,對面亦有保齡球館及卡拉OK,或許能促成一段異國良緣也無不可。

店名:スページオ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1-12-8 富士喜ビル 1F    地圖連結
電話:03-3985-7196
營業時間:10:00~21:50
個人平均消費:500日幣到1000日幣左右
對我來說:甜點不推,飲料很淡,氣氛還算舒服,很喜歡看日本女生的人可以試試看
適合去的時間:下午時段
吃完要消化多久:40分鐘左右

延伸閱讀  日本和洋甜食甜點收集中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138252656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