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6 18.56.20.jpg

2016年9月, 個人主觀評比如下,僅供參考:
食材★★★★★★★★☆☆ 8顆星
調味★★★★★★★☆☆☆ 7顆星
例湯★★★★★★☆☆☆☆ 6顆星
配菜★★★★★★★★☆☆ 8顆星

「六點開始營業,而過了十分鐘,便放上了寫著『賣完了』的牌子。而整間店裡面,早已坐滿五點多就過來等的人。」

從日本回來後,總有一些念念不忘的小店。而這家,便是平時在秀水送貨的朋友幾年前介紹的。有一陣子常跟生活形態不同的人一起工作,風花雪月的事那時不甚瞭解,唯一共通的,便是哪裡的小店好吃,那裡小吃道地。而認識的這個朋友,總愛在嘴上佔便宜,能言善道,也吃遍美食。

從日本回來之後,變的客氣許多。卻忘了這裡要吃點小菜,可要先到攤子去搶,不然就真的吃不到了。

2016-10-05 17.32.14.jpg

第一天去的時候剛好沒開,卻巧遇了老闆。幾年不見,感覺真的是歲月催人老。與我聊起最近的麻煩事,說著可能日後會把店移到後面去吧。不過我的相貌早已不同,老闆卻還能聊上兩句,果然寶刀未老。

2016-10-06 18.27.46.jpg

隔天一來,果然如期開店。趕快衝進店裡,果不其然,兩分鐘後便放上了牌子。早期沒有單子,老闆也忙得沒時間回你,現在已有點單,方便許多。

2016-10-06 18.28.27.jpg

2016-10-06 18.29.34.jpg

2016-10-06 18.39.41.jpg

桌上小菜若等不及,便可直接去撈。油豆腐、雞捲、香腸與丸子皆十分美味。尤其雞捲佐上辣椒醬,配上一碗大骨清湯,更是令人口齒留香,印象深刻。匆匆吃完,忘了拍照,果真是等到餓壞了。

2016-10-06 18.56.20.jpg

蛤仔麵:80元。有人稱這為彰化第一之蛤仔麵,個人認為市內亦有一些麵店之麵點與其並駕齊驅,並非此店專美於前。但此店要尋得不難,吃得到卻有些難度。若稱為彰化最難吃到的蛤仔麵,倒是十分合理。湯頭鮮香濃郁、大骨湯底濃厚。拌入湯中之粗塊肉燥鹹香油腴,最後再配上幾顆肥美白晰之蛤仔,蛤仔鮮汁混入湯中。湯水口感輕中帶重,大骨香佐上蛤仔鮮汁,吸附於麵條上之豬油鹹鮮,吃起來便停不下來了。沒幾下,一碗麵便碗底朝天。推薦度:★★★★★★★★☆☆ 8顆星

2016-10-06 18.56.26.jpg

2016-10-06 18.56.30.jpg

整體來說,並非我藏私,不寫上店名、電話及開店日期。實乃此店既無電話,與開店時間的的確確不固定也。而店名部分,早期知道,現在我卻忘了,不過就算知道店名,亦無法多佔一些便宜,便不再深究了。菜不好不開、料不夠不開、看天氣不開,要能吃到,便靠運氣了。據說星期六會開,如果想吃,便可提早去試試看。

店名:忘了,饕客戲稱為「賣完了」
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彰鹿路31號 地圖連結
電話:暫無 營業時間:18:00到賣完,建議早點來等
個人平均消費:60元到100元左右
對我來說:此店不好尋得,開店時間亦不固定,不過口味不變,雖然少了一些品項,但如果路過剛好有開,推薦一定要試試
適合去的時間:最好5:30就到
吃完要消化多久:半個小時左右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