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85.jpg

2016年7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價錢下的評比,僅供參考:
米飯★★★★★☆☆☆☆☆ 5顆星
咖哩★★★★★★☆☆☆☆  6顆星
配菜★★★★★★★★☆☆  8顆星
辣度★★★☆☆☆☆☆☆☆ 3顆星(可調整)

「小時候對於咖哩有著不同的印象,甜甜的佛蒙特蜂蜜蘋果咖哩,是家庭常見之食材。而營養午餐裡,會染上一層黃黃油漬的咖哩,也很常見。年紀漸長,熟了一些廚藝後,發現有西瓜咖哩或番茄咖哩等等。有幸旅居日本後,發現除了咖哩飯,還有湯咖哩、咖哩烏龍麵及咖哩麵包。」

Rojiura Curry SAMURAI.在下北澤的咖哩街,每到午後時分,街上便飄起若有似無的咖哩香。雖是由札幌過來的湯咖哩,卻在都內得到了日本最高分,也算是另一類型的發揚光大了。

有時覺得咖哩與其是一種食物,不如說是一種調味方式更來的適合。

IMG_1664.JPG

IMG_1681.jpg

雖然這家店在小巷子內,但來排隊的人不少。如果太晚來或剛好人多,大概都要排一個小時以上。

IMG_1682.jpg

IMG_1683.jpg

IMG_1684.jpg

雞肉咖哩:1050日幣。含有八種蔬菜的雞肉湯咖哩,除了蔬菜之外,還有一整隻燉的軟嫩的帶骨雞腿。跟湯一樣的咖哩其實口感很有層次,不會太水,也不會太濃。仔細品嚐,可以用舌尖感受到咖哩湯中用蔬菜打碎的細細纖維。味道則是以蔬菜的甜味為主,帶著淡淡雞湯的香味,還有咖哩中基本的香辛料。蔬菜的部分也給的很不客氣,過油後的秋葵與牛蒡,都帶著新鮮蔬菜的鮮甜滋味。口味上也蠻適合長輩與小孩,還有女性族群的。推薦度:★★★★★★★★☆☆ 8顆星

IMG_1685.jpg

IMG_1686.jpg

IMG_1687.jpg

IMG_1688.jpg

IMG_1689.jpg

整體來說, 除了食物很棒之外,店內的擺設亦十分有意思。不難看到寫著蔬菜食材的小黑板,與帶著小朋友來吃的日本客人。若是帶著小孩的客人,店員也會貼心的幫你安排榻榻米的位置,就不需要擔心小朋友不知道坐哪裡困擾。這次用餐發現,小朋友雖然不少,不過都很安靜。如果家裡的小朋友不太會吵鬧的話,不妨也可以帶來這邊用餐,店家也是很歡迎的。

店名:Rojiura Curry SAMURAI. 下北沢店
地址: 東京都世田谷区北沢3-31-14        地圖連結
電話:03-5453-6494   
營業時間:11:30~15:30,17:30~22:30
個人平均消費:1050日幣到1980日幣左右
對我來說:以咖哩製成之湯十分有料,營養豐富,肉的部分亦燉的軟嫩,長輩與小孩都很適合,想吃不一樣咖哩的朋友不妨試試看
適合去的時間:大多需要排隊30分鐘到1小時不等
吃完要消化多久:兩個小時左右

延伸閱讀   日本各類餐廳前十名整理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139267760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