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54.jpg

2016年8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價錢下的評比,僅供參考:
肉質★★★★★☆☆☆☆☆ 5顆星
燒烤★★★★★☆☆☆☆☆  5顆星
酒水★★★★★☆☆☆☆☆  5顆星
醬汁★★★★☆☆☆☆☆☆  4顆星
氣氛★★★★★★★☆☆☆ 7顆星
服務★★★★★★☆☆☆☆ 6顆星

「你走了幾步,在東京的八月時節,你感受到炙熱的陽光,與午後熱烘烘的空氣。你想吃點什麼,拉麵可能有點膩熱,炸天婦羅又不夠清爽。最好點些小食,喝上一口冰的透透的啤酒,最好那些小食,也冰的透透的。」

燒鳥中心算是池袋的新面孔,在2015年的年底開幕,招牌與裝潢都還來不及蒙上塵灰,就這樣一鼓作氣的來到了2016年。而岩手大地雞的風味,的的確確比一般寫著國產雞肉的串燒店,多了一股濃郁帶有些微酸勁的雞肉香氣。

IMG_1646.jpg

IMG_1647.jpg

IMG_1648.jpg

以岩手大地雞作為主打的燒鳥中心,用著接近自然的雞作為宣傳。雖不是日本三大雞之一,無比內雞與名古屋雞那麼肥腴,亦無薩摩鬥雞那麼酸香,但介於這三者之間,也比一般國產雞肉好上一些了。

IMG_1649.jpg

IMG_1650.jpg

IMG_1651.jpg

IMG_1652.jpg

不喜熱食者,亦有冰冷的蜜汁雞翅。外皮炸的酥香,吸飽甜鹹蜜汁,單吃回味,佐酒亦香。

IMG_1653.jpg

電擊High Ball:380日幣。倒是High Ball挺受朋友歡迎的,朋友對飲酒有一番獨特的見解,目前大阪15年在住中,認為這裡的High Ball,有一般以上的水準。推薦度:★★★★★★☆☆☆☆ 6顆星

IMG_1657.jpg

IMG_1659.jpg

IMG_1660.jpg

串燒:均一280日幣。雞肉部分微帶酸香,肉汁豐富,烤熟後更添一分碳香。岩手大地雞的肉質緊實,腥味極低,倒是有一縷清甜微酸,吃起來更不膩口。另外非雞肉類亦可圈可點,牛肉多汁鮮甜,軟嫩焦香。推薦度:★★★★★★☆☆☆☆ 6顆星

IMG_1661.jpg

整體來說,在池袋開業不到一年的燒鳥中心,似乎是連鎖串燒店的後起之秀。店內的規劃亦有禁煙空間,價位與鳥貴族相近,但肉質又好上一些。吃飯的氣氛較為安靜,倒是可以做為居酒屋嘗試的入門店。

店名:やきとりセンター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1-23-1 富士ビル 1F・B1F   地圖連結
電話:03-5958-2141
營業時間:16:00~02:00
個人平均消費:1000元日幣到2000元日幣左右
對我來說:冷蜜汁炸雞翅十分特別,天氣熱的時候蠻適合一嚐,串烤肉質亦優良,氣氛比鳥貴族稍微安靜一些,亦有禁煙座位,的人不妨試試看
適合去的時間:晚餐時段
吃完要消化多久:一個小時半左右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