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38.jpg

2019年1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品項跟價錢下的綜合評比,僅供參考:
麵皮★★★★★★☆☆☆☆ 6顆星
內餡★★★★★★☆☆☆☆ 6顆星
配菜★★★★★★☆☆☆☆ 6顆星
調料★★★★★☆☆☆☆☆ 5顆星

「對於大埔及南郭國小附近的店家,總有一種特殊的情感。每當經過這裡,或是在這裡附近吃飯的時候,總會想起自己的高中時光。不管是杏花村、白鳥或牛哥,甚至再遠一點,以前南郭市場的油亮肉燥乾麵,都是一直很鮮明的回憶。」

念高中之前幾乎沒有跑到大埔這邊來,最遠也只是晚上去吃吃台化麵店而已。不過蒸餃之家算是這幾年才有在吃的店,在彰化好像都是這樣,先胡亂吃好一陣子之後,才能靜下心來找出自己想吃的店。

不過這家蒸餃之家,有時候人還挺不少呢。

IMG_9727.jpg

IMG_9733.jpg

大埔路算是一直都很繁榮的街區,除了蒸餃之家之外,上面也不少好吃的店。蒸餃之家店面不大,一過去就很容易沒有看到。

IMG_9734.jpg

IMG_9735.jpg

IMG_9736.jpg

牛肉湯(小):80台幣。湯的口感偏甜,牛肉軟嫩,喝得出牛肉原汁,沒有太多調味,喝完也不覺口渴。推薦度:★★★★★★☆☆☆☆ 6顆星

IMG_9737.jpg

蒸餃:50台幣。大顆飽滿,尺寸在彰化市的蒸餃裡面算是較大。麵皮以原味呈現,不甜不鹹,中規中矩。內餡稍軟,介於萬豐與阿益之間,但肉汁鮮甜,菜香濃郁。推薦度:★★★★★★☆☆☆☆ 6顆星

IMG_9739.jpg

整體來說,蒸餃之家中規中矩,口味不會太出乎意料。雖沒驚人之美味,亦無突出的口感。但份量算十分有誠意,很適合當作在彰化的尋常一餐。算是在彰化蒸餃平均值左右的店,想在彰化吃點簡單的一餐,倒是可以考慮。

店名:蒸餃之家
地址:台灣彰化縣彰化市大埔路623號    地圖連結
電話:047129990
營業時間:中午及晚上
個人平均消費:50元到100元左右
對我來說:份量十足,味道中規中矩,湯甜原味,想吃飽一餐的朋友不妨試試看
適合去的時間:都適合,有時候可能會排隊
吃完要消化多久:一個小時左右

延伸閱讀 彰化的蒸餃店
阿益蒸餃 內餡鬆軟,口感不同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210828382
萬豐蒸餃 皮餡咬彈,清淡紮實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213386203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