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3 14.26.06.jpg

個人覺得在這個價錢下的評比,僅供參考:
麵包★★★★★☆☆☆☆☆ 5顆星
餡料★★★★★★☆☆☆☆ 6顆星
配餐★★★★★★☆☆☆☆ 6顆星
份量★★★★★★☆☆☆☆ 6顆星

「於是有這麼一說,乃洋食要進軍日本,必先在神戶這個一級戰場打滾,若能存活下來,便有進軍全日本之可能。」

行走在外,不免見到常把地名與食物連結起來的名詞。我想其原因有二,一是記憶連結,如旗山香蕉、彰化肉圓、岡山羊肉、台北橋大麵羹或宇治抹茶等等。二是尋求當地人的道地認同,例如彰化在品嚐寫著彰化肉圓的店家時,必定細細品味。若這肉圓真的道地,不免勾起兒時回憶,五味雜陳。若是徒有虛名,必定引來許多嗜血食客,大肆研究討論一番。

這幾年來,神戶的確出了不少新銳的廚師與洋食,像是專供法式料理的高山英紀,或是高級超市下面大大小小的洋食攤位,有不少都標榜自己是來自神戶的品牌。而比起長崎的略微封閉,神戶人倒是頗驕傲的。也難怪整天聽著西洋爵士樂的村上春樹,能寫出這麼洋風的小說。

不過這家神戸パスタ很有趣地似乎分店只有池袋店跟京都店這兩家,在神戶的總店則是十分氣派,然而總店早已停業,滄海桑田。究竟分店是不是徒有虛名,也要試一試才知道了。

2014-08-03 13.59.27.jpg

神戸パスタ的招牌下寫著義大利麵與甜點,或許可以期待除了主食以外的甜食。

2014-08-03 14.13.55.jpg

沙拉套餐:1500日幣。附餐沙拉普普通通,但蔬菜還算新鮮,起司粉香氣也足,不濕不老。坊間不少起司粉供人取用,照料環境不佳,不免結塊潮濕。這裡的起司粉雖未親見,但有種現磨之感。推薦度:★★★★★☆☆☆☆☆ 5顆星

2014-08-03 14.24.34.jpg

30cm法國麵包:400日幣。菜單上寫了長度至少為30cm,用華麗馬克杯裝盛而上。較其他菜色而言,頗為華麗,有種喧賓奪主之感。但麵包酥脆,料實醬多,一根便稍有飽足。推薦度:★★★★★★★☆☆☆ 7顆星

2014-08-03 14.24.54.jpg

2014-08-03 14.26.06.jpg

蝦子培根蛋奶義大利麵佐溫泉蛋:沙拉套餐。如此新創菜色,實在令人覺得新奇。吃起來又十分搭配,毫無違和。蛋奶滑口,蝦子鮮彈,搭上似是生麵做成的麵條,微微的海味搭著蛋汁奶香,略有焗烤海鮮之感。生麵條吸汁生香,入口彈牙。推薦度:★★★★★★☆☆☆☆ 6顆星

2014-08-03 14.26.11.jpg

明太子海鮮義大利麵:甜點套餐。湯汁清澈,口感清爽。花枝脆彈,甚是新鮮。清澈醬汁搭麵順口,拌上明太子後濃鮮微辣,兩種不同風味,各有千秋。推薦度:★★★★★☆☆☆☆☆ 5顆星

2014-08-03 14.57.36.jpg

甜點套餐:1500日幣。四種小盅甜點,風味各異。焦糖布丁滑嫩蛋香,芒果奶酪酸甜不膩。莓果凍奶乳香四溢,咖啡奶霜醇厚芬芳。一次享用四種甜點,算是滿足了小時候的微小心願了。推薦度:★★★★★☆☆☆☆☆ 5顆星

2014-08-04 10.43.04.jpg

整體來說,調味與烹飪手法較無特別之處。雖然如此,不過食材品質新鮮,味道上令人覺得舒服,也算是一間適合三兩好友相聚的餐廳。尤其附餐的法國麵包麵香十足,料多實在,也算是一大賣點。其間情侶三三兩兩,面對共食,不妨作為約會地點,也是不錯。

店名:神戸パスタ パスタ&スイーツ LABI1池袋店
地址: 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1-5-7 LABI日本総本店池袋 7F    地圖連結
電話:03-5953-2366
營業時間:11:00~22:30
個人平均消費:1000元日幣到1500元日幣左右
對我來說:義大利麵中規中矩,法國麵包與甜點味道實在,如果想要試試甜點跟麵包的人不妨試試看
適合去的時間:晚餐時段人多
吃完要消化多久:一個小時半左右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