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3-15 13.41.32.jpg

個人覺得在這個價錢下的評比,僅供參考:
食材★★★★★☆☆☆☆☆
高湯★★★★★☆☆☆☆☆
環境★★★★★★★☆☆☆
沾醬★★★★★★★☆☆☆

在吃過檸檬香茅火鍋專賣店後,過了幾天,便跟老爸來試試這一家相對比較新的店。然而,之後又試了普吉島這家泰式料理,我心中便浮起了一個想法。

「是換廚師了嗎!!」

關於普吉島這家店之後會有食記,到時再跟大家說明了。

這家店是陪媽媽去基督教醫院走了一下時經過的,那時便對它的裝潢留下深刻的印象。剛好老爸在這個飄起小雨的日子想吃點火鍋,我們便趁著中午還沒有休息的時候前往。

2016-03-15 13.34.02 HDR.jpg

普吉島香茅園的店面還蠻吸睛的,很久沒有到博愛街,一經過就發現很明顯的不同。

2016-03-15 13.34.08.jpg

上面也有著普吉島的小標誌,聽家人說這幾年普吉島變了很多。我一直很懷念好幾年前,家人好友一起在那邊聚餐吃飯的光景。

2016-03-15 13.35.12.jpg

因為想跟另外一家做個比較,我這次也點了香茅草精選鍋。

2016-03-15 13.35.19.jpg

個人認為,既然是普吉島的相關企業,泰式口味的部分我想應該才是主打。如果有機會再過來的話,應該會試試看泰式口味。

2016-03-15 13.36.47.jpg

我覺得店內的環境跟燈光都蠻舒適的,服務的部分就那個彰化Style,後面的時候再談了。

2016-03-15 13.37.03.jpg

醬料的部分也提供了不少種類,個人覺得泰式酸辣醬還蠻新奇的。

2016-03-15 13.38.07.jpg

整體裝潢的感覺就是很泰式風格,但其實店內蠻安靜的,想要好好坐下來吃一頓飯,倒是不錯的選擇。

2016-03-15 13.38.53.jpg

個人覺得香茅醬的部分似乎稀了一點,試了幾口後發現味道似乎淡了一些。我心裡在想會不會是香茅的品種不同呢?

2016-03-15 13.38.57.jpg

香茅草精選鍋:220台幣。菜盤的部分火鍋料較多,蔬菜的比例較少了一些。我試了一口高湯,香茅的味道淡淡的。湯的味道也沒有很重的香氣,給人感覺似乎香茅不是主打的商品,或許下次我應該試試看泰式風味。推薦度:★★★★★☆☆☆☆☆

2016-03-15 13.39.03.jpg

泰式肉燥飯的風味倒是蠻濃厚的,檸檬葉與微辣的口感,似乎有著泰國曼谷初春的街頭氛圍。也是這次用餐中,比較有印象中的一個品項。

2016-03-15 13.41.17.jpg

肉片的部分偏薄,但份量還算足夠。個人是喜歡肉片少一點,但厚一點沒關係,不知道各位朋友的想法如何。

2016-03-15 13.41.25.jpg

於是我跟老爸就這樣靜靜的用餐,我們聊我們的,服務生聊服務生的。店裡只有幾桌客人,大家說話的聲音都細細碎碎的,倒是一個初春雨後難得的寧靜下午。

2016-03-15 14.10.46.jpg

甜點的部分中規中矩,不是很甜。椰奶的部分很淡,似乎就只是為了填補飽食後的尷尬空檔所存在的即興演員,就這樣印象不深地西哩呼嚕吃完它了。

整體來說,好像彰化的的服務都這個調調,店家有店家的步調,服務生也有服務生的步調。普吉島香茅園的服務生還算親切,不過就好像跟客人是兩個世界一般,彼此都沈浸在兩個不同的世界。不過在彰化待久了,似乎對於服務業都能體諒,說到底好像也沒什麼好挑剔的,那就不再多說了。香茅的部分似乎不是這間店的主打,味道的部分就淡了許多。我想可能泰式風味會比較好,不過這次只有吃香茅口味的,就說聲不好意思了。

店名:普吉島香茅園火鍋
地址:彰化市博愛街87號    地圖連結
電話:04 727 3986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個人平均消費:220元到300元左右
對我來說:香茅味道較淡,氣氛很適合用餐,泰式風味似乎是主打,如果很喜歡泰式風味的人不妨試試看
適合去的時間:午餐時段
吃完要消化多久:兩個小時左右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