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1 17.48.47.jpg

個人覺得在這個價錢下的評比,僅供參考:
意麵★☆☆☆☆☆☆
醬汁★☆☆
配菜★☆☆☆☆
份量
☆☆☆☆

所以,我有一點搞不清楚現在學生的口味是怎麼了?不過想想自己的學生時期,好像也是差不多。我想唯一改變的,是現在的學生消費能力,比以前好了不少。

今年的四月左右,因為家裡有一些事,便回了臺灣處理。之前在台灣學烘焙的時候,認識了不少熱情的台中朋友。他們一聽到我回臺灣的消息,便準備了一些臺灣味的伴手禮讓我帶去日本。

由於朋友們都住在後火車站附近,因此我就到了後火車站去走走。這幾年來,後火車站改變很多,多了很多新的店。以前還在念高中的時候,打擊場好像還在,現在卻是空空如也。比起從來沒變過的彰化,台中真的是隨時讓人耳目一新的城市。

2016-03-11 17.29.18 HDR.jpg

我很喜歡不看別人的食記,直接去試試看路邊的新餐廳。這一家就開在台中後站的大魯閣對面,招牌非常顯眼。

2016-03-11 17.29.30.jpg

麵的價錢從58台幣到100多台幣都有,看來是蠻符合現在學生的消費能力。

2016-03-11 17.32.05.jpg

提供的品項也不少,也註明了是什麼醬。

2016-03-11 17.32.14.jpg

剛好這陣子有點想吃燻鮭魚,便點了燻鮭魚義大利麵。

2016-03-11 17.47.12.jpg

玉米奶油濃湯:套餐附湯。稠度很夠,麵粉味蠻重的,喝不太到奶油的香氣跟玉米的甜味。推薦度:☆☆☆☆

2016-03-11 18.13.34.jpg

其實會想吃燻鮭魚多少也是看了外面的招牌上面,燻鮭魚義大利麵的品項照片,感覺鮭魚也蠻大片的,蔬菜也很大方。

2016-03-11 17.48.43.jpg

挪威芥子燻鮭魚義大利麵:148台幣。那個,好像跟圖片不太一樣,所有的食材好像切細了一些。我先吃一口麵,麵的熟度是剛好,但麵粉香氣不重,感覺就一般般的義大利麵。醬汁的部分麵粉味重,燻鮭魚熟的硬硬的,只剩一點點燻香的味道。所有的食材都混在一起,有點搞不清楚在吃什麼,所以不能很精確的判斷我吃到的是什麼跟口味。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可能試著點口味鮮明的會好一點。推薦度:☆☆☆☆

2016-03-11 17.48.51.jpg

整體來說,就是一般學生口味等級的餐廳,吃的時候可能不要抱太高的期待,我想會好過許多。味道上就蠻符合價位的一般般感覺,只是醬跟湯都用太多麵粉去調和,味道有點被蓋住。或許也有其他品項還不錯,可能下次再試試看了。

店名:Yes58 pasta 復興直營店
地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210   地圖連結
電話:04 2223 8758
營業時間:11:00~23:00
個人平均消費:100元台幣到200元台幣左右

對我來說:口味一般,但醬汁跟湯的麵粉味重,白醬的部分香氣較低了一些,如果剛好經過想吃義大利麵可以試試其他口味
適合去的時間:下午的時候
吃完要消化多久:一個小時半左右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