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97.jpg

個人覺得在這個價錢下的評比,僅供參考:
視覺★★★★★☆☆☆☆☆
調味★★★★★☆☆☆☆☆
食材★★★★☆☆☆☆☆☆
氣氛★★★☆☆☆☆☆☆☆
服務★★★☆☆☆☆☆☆☆

看到夏威夷當地有名的店家 Eggs'n Things前面大排長龍,不難知道日本人有多迷戀夏威夷了。日本有不少的夏威夷餐廳,這一家剛好是全日本第十的夏威夷餐廳。

日本從1964年解禁海外旅行,然而在這之前1960年的電影「夏威夷的小當家」,已經把夏威夷的風光與風情,深深植入在日本人的心中。當然還有許許多多的原因,讓夏威夷成為日本人心中的度假勝地,在這裡就不再贅述了。

年初的時候與小弟到了大阪一趟,剛好在行程上安排了這一間,也是我第一次吃到夏威夷的料理。後來一查,發現在日本的夏威夷餐廳真的不少。其實我知道的夏威夷料理只有一點點,像是Loco Moco。不過這家餐廳提供的早午餐,似乎只有幾樣與夏威夷有關係。

IMG_8680.jpg

這是1974年在夏威夷創始的餐廳,那時候剛好也是日本人一窩蜂到夏威夷玩的時光。

IMG_8695.jpg

班尼迪克蛋與Canadian Bacon:1030日幣。班尼迪克蛋的荷蘭醬作得還蠻細緻的,口感跟香氣都很足。加拿大培根的部分稍微油膩了一些,配上麵包一起吃還是略油。雖然如此,但我覺得這班尼迪克蛋的等級大概就是貳樓的程度左右,中規中矩,沒有令人驚豔的地方。推薦度:★★★★☆☆☆☆☆☆

IMG_8696.jpg

Corned Beef Hash & Eggs:1030日幣。碎牛肉與蔬菜炒的鹹鹹的,配上麵包剛好,單吃則有點膩口,算是蠻重口味的一道餐點。如果喜歡清淡口味的人可能不適合,不過麵包烤的很香,也吃的到奶油的香氣,倒是不錯。推薦度:★★★★★☆☆☆☆☆

IMG_8700.jpg

Strawberry, Whipped Cream and Macadamia Nuts:1080日幣。堆的跟一座山一樣的鮮奶油,讓人覺得是不是鮮奶油好像不用錢一樣。不過看色澤跟形狀大概可以知道是純動物性鮮奶油,所以不一會兒,奶油山就歪一邊了。奶油的份量實在太多,對於不喜歡鮮奶油的人,或者是還可以接受鮮奶油的人,可能會覺得太膩了。 推薦度:★★★★☆☆☆☆☆☆

IMG_8701.jpg

班尼迪克蛋中規中矩,加拿大培根雖然厚片,但十分油膩。馬鈴薯搭著蕃茄醬吃,倒還是不錯。

IMG_8706.jpg

純動物性的鮮奶油一下子就倒了,油膩的鮮奶油被吸進鬆餅裡,吃起來有點濕軟甜膩。

IMG_8714.jpg

融化在鬆餅上的鮮奶油,吃久了還是有點膩口。鬆餅則是沒有煎的很焦,整體的口感還是偏軟。

IMG_8681.jpg

附上的HEINZ蕃茄醬倒是很有誠意,蠻適合搭配馬鈴薯的。

IMG_8682.jpg

楓糖的味道倒是蠻濃厚的,建議點沒那麼多鮮奶油的鬆餅,加楓糖吃就很足夠。

整體來說,口味上較為一般,與臺灣的中高價早午餐差不多。建議如果來吃的話,可以多點夏威夷風的餐點,或許會有不一樣的全新感受。另外,店內的環境較為吵雜,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原因,服務生在服務上好像要多叫幾次才能來,等送餐也要花一點時間,先點後送的情況也有,這邊可能要注意一下。

店名:エッグスンシングス 心斎橋店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2-10-2 Crice Nikko 西心斎橋 1F    地圖連結
電話:06-6214-6214
營業時間:9:00~22:00
個人平均消費:1100元日幣到1500元日幣左右
對我來說:常見餐點表現普通,想吃的人不妨試試看夏威夷特有餐點,或許會有不錯的感受
適合去的時間:下午時刻,早上人多
吃完要消化多久:一個小時左右

延伸閱讀  日本各類餐廳前十名整理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139267760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