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擷取自http://www2.sagawa-exp.co.jp/newsrelease/detail/2016/0613_1123.html

最近旅行的版圖延伸到了新宿,也認識了不少的朋友。前陣子聊天的時候,聽到朋友說在今年6/13的時候,新宿站西口新設立了一個宅配中心。我研究了一下,發現很多時候都可以用到這個服務,價錢大約在2千多日幣,便把這資訊整理整理給大家參考。

目前有兩個點,一個在小田急線的新宿站西口,這是最近新設立的服務據點,一樣有中文、英文跟日文的服務。

另一個點是在新宿站南口,我曾經在這裡坐巴士到大阪去,目前這邊新蓋好的大樓也啟用了。

原則上都是以20kg為基礎,尺寸上大多跟飛機上的行李計算差不多。至於寄到了機場要怎麼取呢?可以參照以下列表。

第一航廈的部分可以在這邊取,本圖擷取自
http://www.narita-airport.jp/jp/guide/service/list/svc_05.html

第二航廈的部分可以在這邊取,本圖擷取自
http://www.narita-airport.jp/jp/guide/service/list/svc_05.html

或者在佐川急便的網站也可以看到。
http://www.sagawa-exp.co.jp/ttk/service/kuko-uketori.html

這是羽田機場的部分。另外如果有想要玩日本國內線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ANA的宅配到旅館或住家,只要1000日幣就可以送一件喔!
網站在此:
https://www.ana.co.jp/domestic/prepare/baggage/delivery/index.html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