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個人覺得在這個價錢下的評比,僅供參考:
食材★★★★☆☆☆☆☆☆
調味★★★★☆☆☆☆☆☆
配菜★★★☆☆☆☆☆☆☆
份量★★★★★☆☆☆☆☆

你旅行的目的是什麼?是為了玩得開心、吃的美味、忘記傷心、認識朋友或者是為了工作?其實不管是哪一個都好,只要踏出自己的國家,去看見並理解自己的國家與其他國家的不同,或多或少都能得到許多心得。

幾年前,我曾經跟一個朋友來東京旅行。他是作裝潢的,接到大樓的裝修,不多不少有十幾個房間,需要十幾個燈具。他問我要不要去東京走走,順便買一些裝潢的材料。那時候LED正熱門,一個在Bic Camera只要賣4000台幣的LED燈,在台灣安裝含材料可以賣到快17000台幣,便想到了來日本買貨的念頭。我那時候剛好沒事,但沒錢。好像許多人的年輕時光都差不多,沒錢,卻有的是時間。

短短三天兩夜的旅行,我們掃了好幾家Bic Camera。我和朋友發現那燈具意外的小,因為貪心買了許多,回頭一看,除了還剩坐車回機場的錢之外,剩下的錢所剩無幾。而那時我們住在大久保,便吃了這家便當店好幾餐。

其實不一定要沒錢才能吃這樣的便當,你可能趕時間,或是等等要吃大餐了,都可以挑一下這樣的便當店先填飽肚子。

那時候吃著便宜的便當,喝著啤酒聊天,逛逛不用錢的景點,也是一種旅行的方式,不是嗎?

null

我記得幾年前更便宜,好像是280日幣吧,不過24小時又便宜的便當店,真的不多見了。

null

裡面的便當,不管是丼飯或盒裝便當,都在290日幣。

null

也有各式各樣的配菜,大多在40日幣到110日幣左右,也有豬肉味噌湯可以盛。

null

裡面也有微波爐,但其實一直在製作便當,仔細挑一下幾乎都有現做好還熱熱的便當。

null

雞排便當:290日幣。炸的酥脆的雞排跟份量不少的白飯,雞排的肉還算不少,附上的醬汁走糖醋風格,也蠻酸的。口味的上還算中規中矩,沒什麼好挑剔的。推薦度:★★★★★☆☆☆☆☆

null

烤雞腿肉蓋飯:290日幣。雞腿肉用醬汁烤好後,切成一小塊一小塊放在飯上,醬汁的部分很鹹香。整體吃起來蠻清爽的,熱量不高,想減肥的可以試試看。推薦度:★★★★★☆☆☆☆☆

整體來說,不管是炸的還是烤的便當或蓋飯,吃起來都蠻清爽的。尤其炸的部分吃的出來油瀝的蠻乾淨的,整體食材也還算新鮮,口味也中規中矩。含稅290日幣的價格,好像還比鳥貴族的一個單點便宜,如果想省點錢多買一些東西回去的話,不妨試試看。

店名:ニハマル 弁当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大久保1-6-12 花岡ビル1F    地圖連結
電話:03-3232-7288
營業時間:24小時
個人平均消費:290元日幣到400元日幣左右
對我來說:飯量不少,口味普通,絕對吃得飽的便當店,口味還蠻清爽的,想吃清淡一點的人可以試試看
適合去的時間:都合適
吃完要消化多久:一個小時左右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