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2 13.14.26.jpg

個人覺得在這個價錢下的評比,僅供參考:
肉質★★☆☆☆☆
配菜★☆☆
醬汁★☆☆
份量
★☆

以前在御茶水唸書的時候,下課大約都在一點時分,我便會與同學一起出來用餐。

有一陣子為了省錢,我都常到明治大學的食堂去吃飯,有350的拉麵,味道還挺不錯的。但學生食堂的口味就是大同小異,這樣吃了一兩個星期,就算女大學生跟高樓的風景十分美麗,還是想換換新口味。這一家肉屋,是我在御茶水求學時,個人認為跟豬排飯、義大利麵還有炒麵齊名的廉價美食。

我不禁想起那時候的我,重回學生的生活,而口味也變的跟學生一樣,只要份量大就好了。

2014-07-22 13.10.49.jpg

店裡提供的餐點都蠻便宜的,份量也不少。由於都是時價,所以你會看到價錢常常在變。

2014-07-22 13.15.00.jpg

每一道餐點都有用鑄鐵鍋現場加熱,可以吃到剛煮熟的蔬菜與肉,十分新鮮。

2014-07-22 13.14.26.jpg

牛排套餐:900日幣。份量算還蠻大的牛排,肉質雖然普通,但色澤跟氣味都蠻新鮮的。其實牛肉這樣的餐點,只要新鮮又現煎其實都很好吃。附的野菜也不少,搭上店裡面的醬料也十分適合。推薦度:★☆

2014-07-22 13.26.51.jpg

整體來說,這是一間很適合吃粗飽的店,蔬菜、肉跟飯都很多。口味上就一般般,還蠻適合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個人覺得這家店的醬料還蠻多可以選擇的,有機會來這裡的時候不妨試試看。另外要特別注意,就是這一家吃完衣服會沾染到烤肉的味道,雖然店家有提供除臭劑,但介意的人就不適合了。

店名:肉屋の正直な食堂 神田神保町店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神保町1-42-4 鉄建神保町ビル 1F    地圖連結
電話:03-3233-8088
營業時間:11:00~翌1:00
個人平均消費:800元日幣到1000元日幣左右

對我來說:份量很大,口味普通,絕對吃得飽的一家店,但衣服上會沾染不少味道,不介意的人可以試試看
適合去的時間:午餐後
吃完要消化多久:一個半小時左右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